接續昨天寫的東西
第二天的課還是有聽沒有懂,不過衝著 85℃ 的飲料跟不知道能不能拿的到的證書
還是得去上,幸好最後的測驗是 open book 的,沒有太大的問題,只有最後一題不曉得答案在哪裡
沒關係,這題才 20 分,便宜啦!就算全錯我還有 80 分,這樣就不會太難看了,哈哈!
但是....他們很謹慎的沒有當場發證書,大概是想把考卷拿回去改吧!靠~這樣我的 80 分還拿得到嗎?
這幾天真是過的忐忑不安,唉~身為社會的菁英份子總是會有一些無形的壓力加諸在身上的啊!

==========不爽分隔線==========不爽分隔線==========

課程因為老師很多話又搞不定單槍的關係,拖到快一點才結束,我心裡便打定主意不回公司了
如果有人問事後再請假就好,平白無故多出半天假感覺真的很不錯,就很輕鬆的去吃午餐
結果,千錯萬錯就錯在我開機了,而且謝老爹也打電話來了,再加上我的責任感聽到了電話聲
一連串的錯誤讓我被摳回了公司,當場覺得中午的食物難以下嚥,整個人的心情 down 到了谷底
我終於能體會製程工程師假日被摳回公司的感覺了,真的很幹............

回到公司,又有一連串的幹事發生,首先是發現我桌上的面紙被抽光了
雖然面紙沒多少錢,放在那裡大家方便抽一張也無傷大雅,但是連最後一張都不留給我,真是難過
然後又看到袋有鍊官腔官調的回信,整個人就更火了,他媽的有講跟沒講一樣
真希望他跟照賤冥一樣被收押禁見,隨便換個傢伙頂他的位子都比他好,至少會做事
最後又看到地下室停車位調查結果出爐,雖然投票率連三成都不到
不過每個車位需支付 420 元費用的規定似乎勢在必行,要翻案除非 6/7 小蔡跟營運團對開會時更改吧!
不然依照老袋的行事風格,他是不會鳥我們的聲音的,因為他沒有懶叫,所以包皮都長到耳朵去了
啥意見都聽不進去,簡直就是個包皮人,以後都叫他包皮袋好了
還有,我上週提前請的假在政府宣布不上班之後依照原假別辦理,簡單的說,我的假被吃掉了
靠~這還有天理嗎?這是啥爛公司的爛規定啊!我提前請假是尊重公司,依照公司的規定ㄟ
結果政府宣布不上班的話就是要我自認倒楣就對了,雖然李大哥說工研院從以前就是這樣了
但還是讓我很不爽,我奉勸各位,請假只要先跟妳的主管用口頭請,等放完假爽完回來後再送假單就好
不然假被公司坑了都不知道,真是操他媽的鳥爛工研院,那些訂規定的人腦袋都裝尿嗎?

這一連串的幹事讓我整個人充滿了幹氣,為了發洩一下,講一個吾太瘋的故事好了
事情發生在昨天,我去找完連媽,正要走回辦公室的時候,忽然聽到謎之聲在呼喊著我
原來是吾太瘋鬼鬼祟祟的在叫我,我走了過去,他居然問了我一個問題:哈囉的英文怎麼拼?
幹~什麼東西啊!頓時我腦中就像有個炸彈爆炸一樣一直嗡嗡作響........

哈囉的英文怎麼拼?哈囉的英文怎麼拼?哈囉的英文怎麼拼?哈囉的英文怎麼拼?哈囉的英文怎麼拼?
哈囉的英文怎麼拼?哈囉的英文怎麼拼?哈囉的英文怎麼拼?哈囉的英文怎麼拼?哈囉的英文怎麼拼?
哈囉的英文怎麼拼?哈囉的英文怎麼拼?哈囉的英文怎麼拼?哈囉的英文怎麼拼?哈囉的英文怎麼拼?


因為我是訓練有素的控球後衛,所以馬上很穩的回答他:H-E-L-L-O
不過為了確定,我還是問了一個問題:你問的是打招呼的那個哈囉吧?他居然反問我:沒有 w 喔?
我整個臉都囧了,什麼跟什麼啊?這個人真的是清大碩士嗎?他的文憑是買的嗎?
大概是我的表情太傳神了,他馬上察覺到我的疑惑,就說他被德文搞混了,所以有些英文單字會亂掉
喔~原來是這樣喔~那我就放心了,他只是因為太好學才會誤入歧途
並不是只有高中畢業,卻因為財大氣粗花錢買了大學跟研究所的文憑就能出社會騙吃騙喝
我很怕要是改天他買碩士文憑的事情被記者爆料,整個創新園區都是行動咖啡車跟觀光客要怎麼辦

不過這件事雖然讓我的幹氣消散了不少,但晚上還是得去找家好吃的店飽餐一頓
於是昨天又跟我老闆跑去衛國街的一家日本料理店吃晚餐,一樣是好吃又不貴的店,而且生意很好
小小的一家店擠了滿滿的人,一直有人來外帶,客人走了空位也會馬上被補滿
還有很多客人會將沒喝完的清酒寄放在店裡,等下次來的時候再喝
那家店的老闆好像是日本人,所以國語不是很標準,但也許正因為如此,口味才會純正吧!
對了,一份定食只要 150 元,真的好吃又不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