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兩天,我的讀者們一定非常想念我,雖然留言版跟網誌回應裡都沒看到大家關心我的話語
但是我相信大家是需要我的,所以,我回來啦!哈哈!昨天每個人看到我都跟我說
ㄟ~你回來啦!
搞的好像我出國玩了兩個禮拜一樣,害我很想去買點巧克力放在辦公室請大家吃
兩天不見,有很多東西可以寫,不過也有很多工作要作,所以網誌可能會寫的斷斷續續的
語意假如不連貫的話請大家多多包涵吧!我馬上交代會這兩天去了哪裡,哈哈!

這幾天我去參加某公司辦的 RoHS 工程師培訓,上啥東西不是重點,重點是過程
第一天上午,我是最早到達教室的,連主辦單位的人都還沒來,教室空無一人
這年頭真奇怪,不遲到的人好像變成異類一樣,連喝喜酒也一樣,真的很討厭這種文化
過了一下子,主辦單位的小姐來了,喔~這個小姐長的實在不怎麼出色
走在路上只會注意到她不小心露出的黑色內褲跟肩帶,其他部分就不用看了
但是她臉上的妝跟身上的衣服就為她加了不少分
這就是台南型美女不如人的地方,每個台南型美女都是靠純樸的自然美,不像中北部的女生
出門必化妝,夏天必穿細肩帶,大家都在比辣、比露的多還有比皮膚白
雖然她穿的很辣,但是遲到還是讓她緊張了一下下,所以有點忙亂,但是課程還是順利的開始了
等等,怎麼只有七個人?看一下簽到名單,挖靠~真的只有七個人上這門課
好吧!人這麼少,連打瞌睡都不行,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這門課的內容不錯,不過強烈建議具有化學及化工背景的人來聽會比較好,我只有高中化學的實力
加上大一普通化學低空飛過的分數,所以聽起來當然很痛苦,再加上我又不是品管工程師
什麼展開 BOM 表(我猜是這樣寫的,錯的話請糾正我)、3051 檢測法等等,有聽都沒有懂
不過因為上完課要考試,所以還是硬撐著聽下去,終於到了上午休息的時間,呼呼~
看到小姐拿了一袋 85℃ 的飲料進來,疲勞頓時消失,沒想到我第一次喝他們家的飲料是在這種情況
尤其不用錢的飲料特別好喝,果然具有半年開一兩百家店的水準,讚!
中午吃飯時間一到,又深刻的感覺到這門 5000 元的課程價值所在,中午的便當是神田日本料理的便當
光看主菜就會讓人覺得有 200 元的價值了,他是用兩個便當盒裝的,裝菜的便當盒裡面有
一隻雞腿、一片鰻魚、四尾蝦子、一塊蝦餅、一小段蝦捲、幾片牛肉、高麗菜、四季豆、煎蛋、菜頭
裝飯的便當盒裡面滿滿的都是:蝦仁飯
哈哈!雖然上課聽不懂,便當還是要吃個飽,不過東西真的太多了,我還是剩下了一些飯跟菜沒吃完
真是罪過啊!下午的點心時間還是 85℃ 的東西,不過這次不只有飲料,還有一塊小蛋糕
他們的蛋糕也很好吃,真夠爽的,今天簡直是來吃東西的,假如上課可以睡覺的話,那就更完美啦!

上了一天的課,當然要好好的回饋一下自己的胃,早上都吃了這麼多好東西,晚上如果吃的太差
身體可能會抗議,所以只好找一家好吃的店維持住今天的口感
既然中午吃日本料理便當,那晚上就去店裡享受一下道地的日本料理吧!
我跟我老闆就去一家千草日本料理,聽說是台南市第一家日本料理店,地址是康樂街 229 號
這家日本料理一看就知道很古老,店裡面還有人工河流,養著幾條肥滋滋的錦鯉,很帥
那東西到底好不好吃?廢話,能夠在台南生存這麼久當然好吃,尤其他的日式簡餐
可以選擇生食或熟食任一種當主菜,另外附上天婦羅、沙拉、湯、冰淇淋,這樣只要 220 元喔!
我老闆點的主菜是生魚片握壽司,那一盤握壽司我看在其他的日本料理店就要 200 元了吧!
真的很超值,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靠....今天寫不完了,其他的明天再寫吧!
先講一下沒關係的話題好了,今天中午馬利歐吃蘑菇便當,所以明天可能會變大,大家要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