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五一勞動節的假期,放了個三天的長假,結果不但身體變懶了,連心情也懶惰了起來
要不是學弟殷殷期盼,催稿聲頻頻從 MSN 傳來,今天不曉得還會不會寫網誌ㄌㄟ
幹!現在老子上班的最大貢獻好像就是寫網誌取悅各位大眾,讓大家有個共同的資訊收集站
不對,是八卦收集站,我終於能體會媒體記者心理所背負的負擔了啊!
可是八卦並非天天有,所以我看我應該開放一個爆料專線,才能增加網誌題材,提高可看性

本來今天想寫星期六趴啦趴啦蛙遊府城的,可是這傢伙的題材太狹隘
他又常常抱怨我的網誌引不起他的共鳴,所以我不想寫太多他的事,以示懲罰,挖哈哈!
不過那天我們真的跑了不少地方,他一點半才到台南,當然還沒吃飯,我們就開拔到國華市場
買了金得春捲準備去阿松割包吃,結果阿松沒開,讓他少吃了一味好吃的小吃
只好去富勝號吃碗粿配春捲。吃完後他說口渴,就走到武廟旁邊的那個小巷子
去買進來涼冬瓜茶。為什麼不去義豐?義豐都是觀光客在買的,
我這種道地的老饕怎麼可以淪落到去跟觀光客排隊的地步呢!而且我最討厭吃東西排隊了
這裡出現了一個重點,我點了一杯清香冬瓜茶,他點一杯冬瓜牛奶,然後他又說想吃肉燥飯
我就帶他去石精臼肉燥飯看看,結果已經兩點了,人家已經在收了,殘念
不過還好,他說他喝掉那杯冬瓜牛奶之後忽然很飽,飽到吃不下了,哈哈!
早知道這東西可以撐飽他的肚子,應該第一站就來這裡的

為了消化一下剛剛吃的東西,就去北門路逛一下運動鞋,北門路是出了名的難停車
結果我們很幸運的看到一個人要出來,而且一直到我們要走都沒被收到錢
早上停在西門圓環也沒收錢,難道這種好運是趴啦趴啦蛙帶來的?真是令人不願意承認
逛完街,肚子又餓了,我就帶他去安平。喔幹!假日的安平人真的很多,超級多,有夠多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豆花,我一樣不想跟觀光客去排同記豆花,就是要吃旁邊的黑豆花,哈哈!
其實我覺得同記也沒這麼好吃,都是觀光客拱出來的名氣,哼~
吃豆花一定要配個水煎包的啊!超讚的啦!完全跟招待陳天王的待遇一樣
我們吃完後再回去古堡附近繞,幹!真的有夠難停車
不過我們還是很幸運的遇到有人要走,所以只繞了一圈就找到車位,算是很不錯的
晃了一下,跑去周氏蝦捲點了兩份蝦捲當開胃菜,就出發前往今天最後一站:海膳
他說因為我在網誌上一直提到這家店,所以一定要來吃吃看,結果卻令他有點被騙的感覺
這是他那天吃了這麼多東西第一次發表感想,唉~只能說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以後我在推薦美食的時候會注意這點的

其實我也是一樣,我很怕辣,怕到一種讓人嘆為觀止的地步,一點點辣就可以讓我汗流浹背
我最討厭人家對我說的一句話就是:這真的不辣,一點都不辣,不然你吃吃看
遇到這種情況,我說再多他都會一直靠邀,我只好吃一口,然後等待對方看我用掉整包面紙擦汗
眼珠快要掉出來的愧疚表情。唉~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我都說我不能吃辣了,還是有一堆討厭鬼要推薦我吃他們「覺得」不辣的東西
從小到大,我一直不斷的用自己的身體作實驗,告訴別人我真的很怕辣,成果還不錯
不過遇到第一次一起去吃飯的朋友,還是會很白木的跟我說:這真的一點都不辣啊!
所以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我覺得好吃的別人也許不這麼認為,切記切記

超幹!這篇網誌寫了兩個多小時,都是沈博一直走來走去,害我都不能順順利利得寫完,不想寫了

本來只打算寫上面那樣就好,沒想到被連媽抱怨太草率,草草結束
靠,這工作真的是馬虎不得啊!不但有人會催搞,有人會挑錯字,還有人會批評內容太貧乏
既然沈博去開會了,那就再寫一些亂八糟的事情好了,反正這裡本來就是亂七八糟垃圾堆

中午吃飯的時候謝老爹一直叫我把一件事寫在網誌上,就是六甲那邊吃飯只要 35 元
簡單的說,全臺灣工研院只有我們這裡是 40 元,很幹!要反應一下
我說寫上去又有啥用,又沒有高層會來看,只能很阿 Q 的罵罵上面而已
不過我還是寫了,讓大家多知道一件事也不錯
早上謝老爹好像對於我沒有盯廠商進度很感冒,可是我不喜歡被盯,也就不喜歡盯人
只要廠商的工作內容讓我滿意,我不會去催他,也不會去殺價,這點就跟老爹完全不同
他說他買東西要是沒殺價會覺得沒有買東西的快感,幹!真像個貪小便宜的老人

其實補充的內容還是寫的很亂,因為我在煩惱租房子的事,今天早上要出門時
看到藍藍香的引擎蓋上有一陀檳榔汁,很精準的完全覆蓋住整個引擎蓋
說實話,吐得很漂亮,這個人的嘴一定有練過,不過看到自己的車被吐,當然很不爽
更加深了我想搬走的決心,可是昨天晃了一整天,看的幾間房子都不喜歡
不是不好停車,就是太舊,不然就是樓下是鐵工廠,靠!住那裡什麼時候得矽肺病都不知道
唉~房事真是傷腦筋啊!謝老爹都要貸款買房子了,我啥時才能有自己的房子啊!
我已經厭倦了這種浪人的生活了,是該靠岸的時候了,有沒有人要樂捐一棟房子給我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