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看到今天的標題是不是想到什麼呢?
一堆人都在問我,以為我有八卦,靠~公司這些人真的是八卦魔獸,靠著聽八卦傳八卦來維持生命
偏偏老子沒啥八卦,只是偶爾想要回想一下過去的日子,哈哈!
昨天看洋基對魔鬼魚的比賽,主撥原訂蚊也說三年前的今天洋基對天使的那場比賽
A-Rod 個人單場三響炮,這讓我興起了回顧以往的念頭,想一想,四年前的今天我在幹嘛?
沒錯,當時還是個天真無邪懵懂無知的研究生,趁著假日,跟幾個好兄弟去內灣烤肉
就這麼簡單嗎?當然不是,這是個熱情無比的聯誼啊!人生唯有不斷的聯誼才能激發心中的熱情啊!
當時聯誼的陣容已經忘的差不多了,不過依稀記得有:
擅長跳躍性思考、表達能力很差結果還是完成口試順利畢業的趴啦趴啦蛙
廣達不想待跑去當兵,結果當兵當到差點坐牢的苦命蠻牛國
自由搏擊中區亞軍,結果擦槍走火不得不被婚姻套牢的聯電工程師蜥蜴春佐
大學四年處處留情愛過全系女生,最後選擇迷彩學妹的淫蟲泰
還有最後一張王牌:請教學姊功課請教到床上嘿咻,結果搶下 01 級結婚頭香的忍者老沈
綜觀這樣的陣容,真是實力堅強啊!簡直就是超獸暗殺兵團,有火力又有暴力
而且女方可是炙手可熱的北護,喔喔~看到這裡是不是讓各位的熱血整個燒起來了呢?
熱血燃燒爆炸小宇宙是沒關係,不過千萬不要延燒到 LP,變成整個 LP 都是火,那就不妙了
我忘記我那天早上在幹嘛了,反正我比較晚到,所以沒有參與最精彩刺激的心跳一百抽鑰匙遊戲
不過晚到有晚到的好處,我到的時候肉已經烤好了,我只要吃吃吃就好了,哈哈!
而且我好像是去那裡吃烤肉的,一點都不像是去聯誼,甚至都沒有慾望想要知道誰是誰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趴啦趴啦蛙雖然平常喜歡亂講冷笑話又愛亂開視窗,變些無聊的鳥魔術騙人
但是依然抱得美人歸,把她們班最漂亮的女生追走了,不過,你以為他真的這麼厲害嗎?
要不是我在新竹幫他殺掉一堆蒼蠅蚊子毛毛蟲,他怎能安心的揮軍北伐,親征台北呢!
說起來,我真可算是安內攘外大將軍,幫助趴啦趴啦蛙攻下大片美好江山,醉臥美人膝啊!

這兩天吾太瘋很悶,真的是悶到底了,比穿了三天的臭襪子還悶,每天都想找我聊天
可是我都不太鳥他,我真是個冷漠的學長,哈!我跟這傢伙還真是有緣,當了六年的直屬學長學弟
出社會了還在同一間公司同一個部門,真是孽緣啊!
這傢伙真的很雖,自己一個人要面對一家廠商,要獨立研發一台前無古人的空氣清淨機
而且並非出於自願,而是上頭的需要這個業績,就接回來找個該死的傢伙推上火線死免錢的
結果他就是那個死免錢的,每次要報告前就熬夜通宵當熊貓,去台北報告還要被冷嘲熱諷吹颱風
獨立工作完全得不到支援的感覺真的很差,比自己一個人在圖書館拼研究所還辛苦
不過他也只能找人碎碎念,我們又不能分擔他的辛苦,也無法體會他的憂鬱
所以當學長的只好在這個個人小空間稍微聲援他一下,向上反應要是沒用,就撤了吧!
這地方並非可久留之處,食禽擇良木而棲啊!如果要走,就不要猶豫吧!

周媽媽跟我說昨天我去消防訓練看到的馬利歐型正妹(這是個專有名詞)已經死會了
唉~這件事我一直不敢跟馬利歐提,怕他一時想不開會自己跑去吃毒菇、撞烏龜
我可不敢承擔害學弟縮小的罪名啊!真是傷腦筋,我真是個憂國憂民的好學長啊!

聽說沈博要搬來我們辦公室,好日子要過去了,以後網誌就沒辦法寫得那麼順暢流利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