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個全新的生活體驗,就是終於跟羊熄濡講到話了,這種經驗還真是難得
因為看她平常好像不常講話,一副漂亮花瓶的感覺,全身的名牌也令人望之卻步
不過早上因為要借會議室,不得不去找她,終於近距離觀察到她的臉,粉塗的還真是厚啊!
又是一個卸了妝之後就不能出門的女生,真是令人失望,真的是歲月不饒人啊!老了就得用錢來維護美麗
不過最後好不容易借到手的視訊會議室完全沒派上用場,因為 fucking NSPO 居然開啟 IP 也要跑公文
而且他們不能隨便撥出來,只能我們撥進去,可是換一間會議室 IP 就不一樣
沒有提早講的話他們會措手不及,真是個迂腐的單位,難道真的有這麼多機密不能透露嗎?
聽說他們的會議室牆上都有一個燈,寫著機密會議,當那個燈亮起來時,所有會議的聲音都會被錄音
靠邀ㄌㄟ~居然還有那種設備,這樣就不能在會議上罵老闆了
所以早上就沒開會了,哈哈!爽!

下午還去六甲參加消防逃生訓練,其實每個人剛進公司的時候就做過一次訓練了
不過政府規定要兩年複訓一次,所以還得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去跳一下樓、噴一下滅火器、走一下煙霧室
總是要讓工安有點事做,不然他們都沒業績也不好看,其實我已經跳過好幾次樓了
最屌的一次是去永華路上的消防訓練局(應該是這個名字吧!),那次大概二樓半的高度
教官叫我放手時還真的給他猶豫了一下,心裡想:幹!要是一放手就走了那怎麼辦
不過還好,他們的吊繩保養的都不錯,沒出事,哈哈!
本來想說今天沒啥事,訓練完回來就下班走人,沒想到回到公司才四點半,大概是因為這一梯人不多吧!
只好回來寫個網誌交個差,今天的內容好像有點敷衍,因為實在沒什麼料好寫
啊對,去訓練的時候看到一個正妹,其實平常中午吃飯也都會看到她,不過這次可以看的更久
還滿可愛的,應該是馬利歐喜歡的那一型,一切都怪我太內向了,不敢過去要電話
不過我還是憑著超凡的網路能力查到了她的名字跟工號,喔喔!馬利歐,想知道就來問我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