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也玩了,吃也吃了,該是認真工作的時候了
隔天當然起了個大早,預計搭八點四十一分的火車到松山,平常拖拖拉拉的趴啦趴啦蛙也很配合的早起
很順利的買早餐、買車票、搭上車,完全沒有浪費時間,走到月台車就來了
而且沒有下雨,嗯~是個好的開始
到了松山,台北超辛苦地陪輝董已經在車站等我了,完全跟新竹講義氣地陪不一樣
完全沒有讓我等他,不過他們兩個都很能忍受我到處大便,真是盡責的地陪啊!哈哈!

廢話不多說,騎著輝董的小 50 很快的殺到世貿一館,結果,居然找不到停車位
靠~這種事情絕對不可能在台南發生,連機車都沒有停車位真的很扯,好不容易看到一個老伯要出來
我們馬上插進去,塞滿整排停車格,絕對不容許有空檔,在這裡真的是時間就是金錢啊!
到了展場,當然要拍張照片證明我們有來,不是單純去台北玩的,因為晚了一天上網登記
所以必須換證,趁著阿輝換證的空檔偷拍了一張
不過他挑了一個男的換證,害我沒有拍到後面那個可愛的女生,真是零分
進了展場,當然要先拍幾張交差照再說,尤其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工研院研發的,所以要支持一下
逛著逛著沒想到居然看到交通大學的參展,一樣紀念性的拍一下,到底做啥東西並不是我們關心的重點
所以連問都沒問,只拍張照片就走人了

晃的差不多了,卻沒看到我們想看的,不過總不能白來,還是要跟幾家廠商交換一下名片,聊個天
有一家廠商看到我們是工研院的就露出很不屑的表情,開始準備嗆我們
說幾年前我們輔導某家廠商,要改善製程,結果沒做出來,他們公司因為沒有接受輔導
所以做出來了,當場聽了就知道談不下去了,我們兩個趕緊閃人
不過心裡在想,幹!甘我們屁事啊!又不是我們接的計畫,搞不好計畫倒的時候我們都還沒進來ㄌㄟ
不過工研院在外面的名聲就是這樣,習慣了

問東問西最後問到一家廠商還滿積極的介紹,還說要解決 LED 散熱有哪些方法
聽說工研院在南部有一批人在做 Vapor Chamber,不過還有些問題待突破
瞬間我們兩個的臉都很囧,幹!那不就是在說我們嗎?還好他剛剛看名片沒發現我們就是南部的那批人
我想等他回去整理名片的時候才會發現吧!這種感覺好像在廚師面前批評他作的菜而不自覺
雖然他沒有講壞話,不過這種虛虛實實的對話(我們是虛,他們為實)還是讓我們很緊張

正當我們逛的意興闌珊,想說問完這一家就撤的時候,現場爆出了節奏明快的音樂
到底是發生了啥事?過去瞧瞧,唉唷~不得了~居然是 Show Girl
我看過這麼多大大小小的鳥展,就是沒這麼近看過 Show Girl,馬上提起我的 Sony T11 步槍
開保險,給他瘋狂掃射,不過因為亂槍打鳥的結果,回來後被謝老爹批評的一文不值
說我都亂拍一通,沒有調好快門,也沒有調 ISO,也沒有調白平衡
媽的,那時候全身所有血液瞬間變成精蟲,誰還管他去調三小平衡的,拍就是啦!


這張是三個 Show Girl 跟主持人(拿麥克風那個)一起站在台前讓大家拍個夠(其實不管怎樣都不夠
其中藍色上衣那個就是很有名的法拉利賽車 Show Girl 陳馨婷我也只認識這一個
34E 的傲人上圍是全場鎂光燈的焦點啊!不過我反其道而行,趁其他人在拍他的時候
跑去拍三個裡面最醜的那個(雖然說醜,不過人家至少也帶的出場

她果然很敬業的讓我拍,我還很不要臉的拍了兩張,哈哈!不好意思,好還要更好啊!
不然回來會被同事ㄎㄠ假的,我壓力很大你們知不知道

第二個綠色的女生是我最喜歡的,長得很清秀,也有傲人的上圍,雖然不若陳馨婷般驚人
但也算是箇中翹楚啊!

尤其她那薄紗的上衣,若隱若現的美感,端莊優雅的姿態,喔喔~我又濕了~這次真的變成蝸牛了


最後一樣趁大家去拍別人的時候,一個人單槍匹馬的跪在陳馨婷的面前,讓她不得不面對鏡頭
這叫做「霸王硬上弓」式的拍法,不過她的正面實在沒啥好炫耀的,這麼漂亮的路上一堆
拍照當然要拍出重點,正當我閃到她的七點鐘方向想來一張完美胸型特寫時
她....居....然....回....頭....了....

不曉得她有沒有發現我一直盯著她的胸部看,不過只要是男人,看到她不會注意她的胸部那還真是不容易
不過拍到這張回眸一笑的照片也值得了(雖然這張一樣被老爹批的狗血淋頭),趕快去吃飯吧!

為了認真的看展,我們一直到三點才吃午餐,真是辛苦了我的地陪,等一下還得載我去搭車
照慣例要給他來張照片表揚一下

在此感謝勞苦功高的輝哥載著我不怕丟臉的四處奔跑,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