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從廠商那裡回來,廠商很含蓄的問我為什麼每次都只有作幾片?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說現在還在研發中,所以數量不會很多,等到以後尺寸確定了,數量就會比較多了
頓時覺得很心虛,每次面對這種小廠,都只能給他們一個量產的希望
讓他願意在這段時間幫我們做牛做馬趕進度,事實上我們卻不能給他們量產的承諾
這也就是我不太想盯廠商的原因之一,跟明明團膳一樣,我們都覺得他難吃
他也覺得我們這裡生意難作,但是這種平衡一旦被破壞,他們不幹了,我們也就沒得吃了
因為以我們這裡的環境,願意來這裡提供膳食的單位還真的不多
同樣的,人家開公司總是想賺錢的,誰要配合研發單位不斷的趕進度改方法只為了賺你幾毛錢
心裡正想這這些問題時,車子也開到公司了,平常上班的時候地下室都沒有車子,隨便我怎麼停
現在每個車位都滿的,我只好用我平常不習慣的角度倒車入庫,結果,一個閃神
車子頓了一下,喔幹!不妙,撞到牆了,當時滿腦子只有一個字: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趕緊停好車,下車檢查一下,嗚嗚~藍藍香的前保險桿多了一個小指指甲大小的凹痕
媽的幹操碰,做事果然要專心,不能東想西想魂不附體,我可憐的藍藍香啊!
忽然有種想把周圍的車都砸爛的衝動,要不是我僅存的良知喚醒了我,首先遭殃的應該是娛人冤的車吧!
誰叫他的車子就停在我旁邊,挖哈哈!

昨天早上連媽問我要不要吃寒吉,我說好,她居然從冰箱裡拿出兩條寒吉出來,說是新吃法
吃到一半,空氣清淨機維修技工吾太瘋走了過來,很驚訝的說:唷~你也知道新吃法喔~
哼~老子根本沒有回他的話,因為我又沒有空氣清淨機要找他修理,不必奉承他
吃完之後,放了一整天的屁,肛門一直噗嚕噗嚕的,我都很怕我的椅墊吸收了屁味,以後會變的很臭
不過連媽說她都不會放屁,真不愧是臭連媽,吃了寒吉都不會噗嚕噗嚕,果然是臭味相投啊!

昨天公司新來了個妹,聽說是主任秘書,起先只看到背影,穿的很 OL,跟連媽完全不同風格
後來上去作實驗的時候,跟她正面交鋒,喔!就是那道光,那就是傳說中的背殺嗎?
啊!我的眼睛,好痛苦啊!二十歲的身材居然有三十五歲的臉孔,唉~真希望每天都能走在她後面就好

網誌寫到一半,有三個人不約而同、前仆後繼、此起彼落的丟了一個檔案給我,是有關結婚的
我還沒時間看,檔名是 udn2006wedding.pdf
我想,這些人除了連媽以外,其他應該都是抱著亂七八糟的心態丟給我看,順便催婚的,媽的逼
尤其是那個空氣清淨機技工,每天都在問我啥時要結婚,幹!真的有夠煩的,我看結婚不要請他好了
不過話說回來,他大概也是怕我結婚沒跟他講吧!哈哈!

既然今天都很心不在馬,就來胡說八道一下好了,隔壁辦公室有個看起來很龜縮的傢伙
凸眼暴牙駝背走路像烏龜,我私底下都叫他忍者龜,他不但長的怪,連走路姿勢都讓人看了想扁他
一副畏畏縮縮的樣子,好像作了虧心事一樣,活像隻站著走路的福壽螺,幹!公司真是什麼人都有
我看要是給他兩把長刀,可能會馬上變成達文西,喊出卡挖幫嘎,然後來個後空翻吧!

對了,有人問為什麼這禮拜都沒看到馬利歐的名字,在這裡我要說明一下
馬利歐黃金週已經在上禮拜結束了,不過因為他太過低調了(行為低調名字卻取的這麼屌)
所以我放棄想將他塑造成偶像的念頭,看來馬利歐還是沒有演偶像劇的本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