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才一到公司,那個空氣清淨機技工就丟了個網址給我,說要給我當網誌的題材
正點啊!就是要有這種人我的網誌走向才會多元化,希望大家把這裡當作一個生活資訊站
不過這樣亂七八糟講話有個缺點,就是回頭想找啥資料時都找不到,因為我很懶得分類,挖哈哈!
但是我現在已經將網誌鎖右鍵開放了,所以喜歡的東西就自己摳逼回家收藏吧!
以免哪一天無名瞬間倒掉,或是來個大地震磁碟全壞軌等等機歪天災人禍,害的資料血本無歸
離題了,技工到底給我啥資料?請點:http://www.wretch.cc/blog/amarylliss&article_id=5898996
這是一個人的網誌,其實我一向很不喜歡幫人家作宣傳,不過這個人的網誌還滿有料的
好像有很多好吃的訊息,所以大家有事沒空的時候可以看看,找一下吃飯的靈感
不要像阿輝,每次要出門都不曉得要去哪裡吃,台南這麼豐富的美食都被他糟蹋了,唉~
不過像他這樣總比每次都只吃同一家意麵的謝老爹好,哈哈!

今天被菜老大連續攻擊兩次,第一次是中午在樓上一邊顧實驗一邊睡午覺,美夢正甜時聽到開門聲
趕緊醒來,菜老大一看到我就笑著說:啊你剛睡醒喔!
靠~真是明知故問,當時實驗室只有我一個人,只好獨立面對菜老大的強力聊天攻勢
從如何解 LED 的散熱,講到成本分析,後來聊到新來的主任秘書
重點來了,這個話題引起了菜老大高度的興趣,開始對我評論那個小妞,說她從後面看起來不錯
可是看到前面就覺得:不太對稱
幹!聽到這裡我不爭氣的笑了。不太對稱,這是多麼含蓄又精準的評論啊!完全抓到主秘的精髓啊!
沒錯,她整個人就是有一種不對稱的感覺,後來他又說電子所的眼光有問題,找來這種貨色,
害他都不太想待在辦公室。哈哈!難怪他會來實驗室閒晃找人聊天,他媽的老菜真是個性情中人啊!
結果剛剛在樓上記錄實驗,趁著記錄的空檔偷偷看一下售屋的網頁,又被從後面偷偷接近的老菜看到
媽的當時真是一整個囧,心裡想:反正我也夠黑了,豁出去算了
就開始跟他聊房子,什麼哪裡的房子便宜,那個地段好,價錢大概多少啦!無所不聊
隨便哈啦個兩句他就跑去攻擊吾太瘋他們了,呼~還好這次實驗室裡有其他人,我不必一個人孤軍奮戰
這時候覺得:有隊友的感覺真好

還有,昨天我在網誌裡寫了忍者龜的事,本來以為會引起大家的高度詢問,沒想到每個人都漠不關心
連一篇回應都沒提到,幹!這裡的人真是現實,每個人都對虹彩妹妹有興趣,就是沒人會詢問忍者龜是誰
忍者龜的人氣真是降到冰點,連低調的馬利歐都比他還紅
而且低調的馬利歐今天終於走出封閉的象牙塔,以活力小馬的新藝名現身了
雖然這名字很像某種健康運動器材(還記得幾年前流行的小馬彈力車嗎?
不過也算是馬利歐鼓起勇氣邁向演藝圈的第一步,他也終於放棄每餐吃蘑菇的生活,中午到餐廳吃飯了
但是他依然手機不離耳,走到餐廳的路上一直情話綿綿,好像電池不用錢,電磁波對他沒影響一樣
而且他很狡詐的將講電話的時間從下班前調整到中午,但是我的爆料一定會讓馬利歐無所遁形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