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最近三週來最忙碌的星期五了,不但要作實驗、要看盤、還要上網找哪裡有房子要出租
都沒時間看電影,而且等一下還要送貨去廠商那裡,日子過的真是充實啊!

前幾天看到新聞,變性藝人合力嗅的新專輯叫「舞法自拔」,打算在大陸宣傳
結果共匪卻說她有幾首歌太煽情,禁播
這就算了,連她的專輯名稱都要改,理由是:怕誤導民眾,造成成語用詞的錯誤使用
這是啥?我看到之後簡直快昏倒了,用諧音來宣傳廣告在台灣可是稀鬆平常的事
共匪居然因為這種鳥理由強制將專輯名稱改成「無法自拔」,真是個無法理喻的國家

今天看到老馬穿得很正式,襯衫像燙過一樣筆直,在這敏感時刻,讓人不禁懷疑他下午是不是要請假
請假去哪?當然是偷偷去面試。幹!千萬不要說不可能,這年頭,每個人都喜歡開潛水艇
偷偷來都不講的,更何況老馬這麼會鑽水管,要摸透他的想法真的是比登天還難啊!
老馬有個好兄弟叫路易,就是個優秀的水管工人,他一定會掩護馬利歐從下水道偷偷出去面試的
沒想到短暫的友誼就這麼結束了,我也失去了當他經紀人大撈一票的機會,可惜啊!

還有,今天吾太瘋很高興的跑來跟我說他要轉職了,不再當技工了
雖然消息還沒獲得證實,但是他已經離空氣清淨機愈來愈遠了,以後就不能叫他幫忙維修空氣清淨機了
所以他今天很爽的到處靠邀,在實驗室很嗨的找人聊天作點小事,媽的,搞不好下禮拜又接到命令
叫他去作冷氣機,這樣繼續下去,總有一天會變成家電小達人,家裡有啥電器故障的
都可以請他修理,在這裡恭喜他學會第二技能,以後不用怕失業了

今天謝老爹心血來潮的看了我的網誌,一邊看一邊狂笑,說我描述忍者龜那一段很好笑
看完之後還寫了一篇很嚴肅的回應,媽的博士都這樣認真嗎?真是個認真魔人
我的網誌走向可是清新健康ㄟ,絕對拒絕任何一切正經八百的回應,我交的朋友都不正經了
怎麼可能會有正經的回應,唉~雖然謝老爹試圖用言語將我導入歧途,但我是不會受到影響的,挖哈哈!

對了,聽說高雄最近有個新景點,叫什麼生日公園的,在四維路與文橫二路交叉口(苓雅國中旁)
有一個蛋型建築物,看起來很屌,我沒去過,只是看到別人轉寄給我的照片還滿漂亮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一下,ㄟ~翔哥,我幫妳找到個約會的好地方了,不用謝我啊!真的不用客氣啦!
我完全是為了同事的福利啊!你不用幫我介紹漂亮女生啦!我太害羞了,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