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這個週末,很多人的暱稱都換成跟 MI3 有關,有人說好看,也有人說很搞笑(請看娛人冤的暱稱
因為阿湯哥在片中秀了幾句不標準的國語,大概因為講的不標準,所以刻意不打上字幕
不過只要是中國人一定聽得出來
看到大家這樣講,讓我也很想去電影院看,至少笑一下也好(讓開~讓開~小心~小心~
其實五月還有一部新片很令人期待,就是 5/18 上映的達文西密碼
之前看書的時候就覺得很精彩了,不曉得拍成電影能不能把書中緊張懸疑的氣氛跟精神拍出來
達文西密碼國家寶藏這類的解謎情節,都非常的吸引我,大概因為我從小就愛看偵探小說吧!
尤其是福爾摩斯亞森羅蘋更是被我當成偶像,我的偵探特質可能就是當時培養出來的吧!
我看我出獄後乾脆開一家徵信社,專門抓猴好了,搞不好跟監偷拍的時候可以看到一些刺激的鏡頭

今天謝老爹請假,大概是去付錢了,最近老爹買了一間房子,只花了一個禮拜
他應該是全臺灣買房子最快的人吧!前一個禮拜跟我說他去看房子,下禮拜來上班就跟我說他已經訂了
喔喔~這種速度有沒有跟他在床上一樣快我是不知道啦!不過我沒見過比他還快的人倒是真的
以後要改叫他快槍俠老爹

現在很期待謝老爹的新房子,等他一交屋,我們就可以去他家辦個搖頭趴,給他吵個轟天巨響
讓他的鄰居知道這裡住了一個不好惹的人物,要是太囂張就會帶弟兄去你家理論
搖頭趴的重點當然是搖頭丸,搖頭丸當然要找高中時候當過藥頭的馬利歐拿貨
他家種的純種巴西蘑菇做成的搖頭丸吃起來聽說很嗨,會讓你肛門整個鬆掉,隨地大小便都不自覺
喔喔~想到就很興奮,可以去謝老爹家喝酒唱歌隨地大小便,順便叫馬利歐表演馬利跳當餘興節目
哈哈!

本週會變成謝老爹週嗎?其實要爆謝老爹的料是很容易低
因為他不像馬利歐一樣低調,也不像吾太瘋一樣消笑,所以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但是他不但會打電話來狂吼,還會在我的網誌留下一些正經八百的留言,為了整個版面的整潔
還是不要講太多他的事情比較好

最近可能是因為找房子一直看套房的關係,我的股票也住進套房了
希望這一切在我找到落腳處之後能夠有所改善
最近看了一些房子,有點小小感觸,就是很多租屋的地方都限女性,這真是歧視男生的行為啊!
男生也有愛乾淨的啊!像我,除了嘴巴比較髒以外,其他地方都很乾淨啊!這點相信大家都可以作證
不過,現在開始,為了呼應謝老爹的廣結善緣活動,我決定不在我的網誌罵髒話,要淨化版面
請大家留言的時候節制一下啊!千萬不要讓嫦娥笑我們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