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經過海膳時,看到白板上寫著斗大的兩個字:飛魚
挖哈哈哈~從來沒吃過的魚ㄟ,真是讓我興奮了一下,連內褲都被口水沾濕了
趕緊殺進去點一份,真的是太屌了,第一次看到翅膀這麼長的魚,而且他的骨頭很好吃,真是一個讚字
今天到公司就跟連媽阿輝炫耀,他們一副不想理我的樣子,連我表演飛魚的樣子都不能引起他們的興趣
現代人真是冷漠,結果他們自顧自的在討論要去蘭嶼玩的事情,哼~吃不到飛魚就想去看飛魚
還是我厲害,不用到蘭嶼就能吃到飛魚,而且那條魚的肚子裡還有魚卵,是個飛魚媽媽
哈哈!我一鼓作氣把他們全家後代吃光光,不曉得他們會不會生氣

我自從上次被 140 km 的棒球打到之後,醫師說我顏面神經受損,但是會自動修復,叫我不用擔心
可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我覺得自我修復的神經好像接錯了,我現在只要一揉眼睛鼻子就會癢
反過來摸鼻子的話眼眶周圍也會有一點感覺,現在到底是怎樣?神經錯亂嗎?
而且只有受過傷的那一邊會這樣,我大概是得了神經病了吧!我看我要改名叫神經黑狗了

今天跟謝老爹說本週網誌的焦點人物是他,我要好好爆他的料,他就很緊張的想恐嚇我
還拿著吹風機往我老二逼近,哼~老子沒在怕的啦!我老二的頭髮本來就是捲的
再讓他吹一個小時還是捲的,根本不會影響到我老二的帥氣,我真是威武不能屈的代表性人物啊!
那今天的話題是啥呢?就來一發謝老爹的冷笑話吧!
上午某家跟我們配合許久的廠商來拜訪我們,還帶了一盒咖啡禮盒來,真是客氣
因為我跟老爹阿輝跟他們都有生意上的往來,就一起跟他們兩位聊天,談一下生意上的事兼閒聊
他們就說到他們公司撥出的電話是台灣固網的,所以是 09XX 開頭的,並非我們熟悉的市話號碼
他們還說,只要撥 3 線就是用台灣固網的線路撥出去,不必特別設定
這時候老爹就發問啦!山線?那撥海線的話會怎麼樣?
.....................................................................................................................................................
.....................................................................................................................................................
另外四個人都沈默了一下,臉上的囧漸漸出現了向下的線條,唉~老爹這個玩笑開的太冷啦!
上了年紀的人都會這樣嗎?各位觀眾,大家看看就好,千萬不要去嗆謝老爹
他不但會一直跟你解釋事情並不是如此如此這般這般,還會來追殺我,以後我就沒有好日子過了
搞不好連寫網誌的時間都沒了ㄌㄟ

今天翔哥跟我說有感覺的時候寫出來的東西比較有感情,沒錯,我這兩天一直在想租房子的事
所以網誌都有點敷衍的感覺,而且有些時候日子過得很平淡,卻硬要擠出內容來
還要有笑點,還真是不容易,只好一直拿馬利歐開玩笑,不過今天下班前,正打算去跟馬利歐要簽名照時
看到他臉色凝重的在講電話,還用嘴型叫我不要鬧,喔喔~看來我是惹火了馬大哥
老馬,我不是故意拿妳開玩笑的啊!千萬不要封鎖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