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人都很恍惚,上班在想房子的事,開車也在想,回到家裡了還在想
想到睡不著,想到春眠不覺曉,想到小便會亂飄................
結果昨天就這樣忘了寫網誌,真是對不起社會大眾,本來打算回家候補的,結果又跑去看房子了
只好今天補交了,哈哈!

昨天開會的時候,因為在四樓,所以話題不自覺的就圍繞在主秘身上
喔~她的背影真的不是蓋的,可是正面跟背面的落差,不但會讓人倒陽,還會讓人想去當同性戀
這時候,種馬泰又說了一些她身材很讚之類的屁話,為了阻止他再度戀愛(這說來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謝老爹馬上說要介紹一個女生給他認識,個性很乖,不過長相「並不出色」(這才是關鍵吧!
他就說等他幫那女生拍幾張相親照之後拿來給阿泰看,阿泰馬上笑得很燦爛,說他最喜歡很乖的女生了
這時候,有經驗的輝哥馬上跳出來說話了,他說謝博這麼會修片,60 分也會被他修成 100 分
如果要真實呈現,就要叫我去拍,才能拍出精髓
結果阿泰說:我拍照都只會拍胸部跟屁股,根本不在意臉的
阿輝說:那不是正合你胃口嗎?你驗貨只要這樣就夠啦!
唉~這年頭~清流難作啊!我只不過出差拍了幾張秀閣樓的照片讓大家解解渴
居然就被貼上標籤,真是欲哭無淚啊!我真的要開始提倡清新健康的風氣,不能再跟馬利歐同流合污了

說說租房子的事吧!每個人作決定都會設定一些目標,但是卻很難每個要求都達到,因此必須取捨
昨天晚上看的房子,各項條件都很好,連我的兩大要求都能達到,就是價錢超出我的預算
害我左思右想,輾轉難眠,結果今天到公司,說給謝老爹吾太瘋聽,他們卻說我優柔寡斷
事情都想太多,謝老爹就說如果是他就租下去了,幹!在這裡我又看到他買房子的魄力了
我真的想太多嗎?我一直覺得我是很阿莎力的人,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沒想到會被批評為優柔寡斷
真是太驚訝了,果然有些事情需要旁人來點醒你,尤其要有謝老爹這種不斷往前衝的朋友
不過收入沒有他高的話千萬不要學他買房子的衝勁,會死人的

最近上班的時候 MSN 很安靜,除了翼痂會來鬧一下以外,都沒有人會吵我
太安靜也覺得怪怪的,赫然發現,趴啦趴啦蛙已經很多天沒上線了,印象中他從上星期五後就沒上過線了
打了通電話給他,他只說他受不了了,等他回來我就知道了,然後電話就打不通了
我跟肥勛在推測,可能是工作壓力太大去跳河,結果手機泡水壞掉
不然就是壓力太大去吸毒開轟趴,過幾天可能會被抓到警察局,我們還要去保他
也有可能是壓力太大想發洩一下,就跑去酒店花天酒地,把這幾年賺的血汗錢都花光還欠了一屁股債
現在正在酒店廚房洗碗還債,手機也被拿去抵押了
總之,一切只能等他回來才知道了

聽說昨天成大有人跳樓,還是在眾目睽睽之下從電機館 12 樓跳下去,有人只差 10 公尺就會被她壓死
這女的還真是大膽,不怕跳下去裙子飛起來大家都看到他的紫色蕾絲內褲,居然選在人多的時候跳
應該在深夜跳比較好吧!不但高樓夜景美,晚上也比較涼快,屍體比較不容易臭
人啊!快死了很多事情就欠考慮了,凡是還是三思而後行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