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謝老爹的一句話,讓我下定決心租了那間六千的房子
住的離老婆近一點,是用錢換不到的
就是這句話,我二話不說就簽了,不過回去告訴現任房東接下來我不續租時
他的態度就很差,媽的,老子已經提前一個月告訴你了,還在那邊機機歪歪
成大教授就這麼屌嗎?惡意漲價又態度惡劣,希望你找到惡房客,要不是我押金什麼的都還在你手上
我就開始搞鬼,刺破你輪胎,在你鑰匙孔灌三秒膠,在捲門上噴漆,丟顆臭屁彈進你房間,哼~

不過我覺得我的 EQ 還真低,只因為這樣就覺得很悶,為什麼我拿出我的誠意的對方還是這麼機八
今天真是一整個煩,一方面是因為房東的機八態度讓我很想快點搬出去
可是租約明明到 6/14,我才不想讓他佔便宜,這幾天他一定會帶很多人來看房子,會踐踏我乾淨的房間
想到就很不爽,另一方面有點覺得自己抗壓能力很差,之前也被老爸唸過,說我抗壓性差
遇到一點挫折就心煩意亂的,不夠穩,這樣怎麼當控球後衛,只會打順手球,唉~

大概是太久沒貼笑話了,有點忘記怎麼讓自己開心了,今天又上 PTT 的就可版去取材
果然看到好笑的,原 PO 說這要是看完不笑他就舔老二,大家可以判斷看看到底好不好笑
http://www.wretch.cc/blog/konkon5207&article_id=3912350

昨天去看了密訓硬爬死婆三,不錯看,而且我是看數位版的,大家一定很好奇跟傳統電影有啥不同
我不想用一堆比較數據去解釋,就我的感覺,就是用大螢幕看 DVD,這樣應該很好懂吧!
就像你在電腦上看 VCD 跟 DVD 的差別一樣,就是那種感覺,音效雖然不會比較震撼
但是真的感覺就在你耳朵旁邊,環繞音效真不是蓋的,而且畫質也很細膩,不會有暗處一格一格的層次
真的可以去體驗一下,台南好像只有國賓影城有,尤其這種片看數位版的更有感覺,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