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睡覺的時候,作了一個很棒的夢,夢中的我剛設定好實驗儀器,正準備下樓
結果儀器忽然在我面前冒出了火花,滋~碰~瞬間就燒了起來,我起先是呆了一下
後來意識到發生什麼事之後,就靜靜的看它燒完,吞噬了辛苦建立起來的實驗儀器
燒完了,我的冷眼旁觀任務也跟著結束,帶著得意洋洋的笑慢慢走下樓去告訴謝老爹這個好消息
夢到這裡,我就笑醒了,可惡~這麼讚的美夢居然不讓我夢完,再度入睡卻夢不到剛剛的畫面了
真是難過,我對於工作的痛恨只能反應在夢裡,現實生活卻無能為力

昨天在網誌上罵了這麼多,卻沒有人回應一下聲援我,大概是講得太激烈、太犀利了
大家都怕出聲的話會被檢調單位抓走,整篇網誌只有吾太瘋這個認真魔人很認真的回應有關老鷹的資訊
有一個做事實事求是的學弟還真不賴,我跟他的個性完全不同,我就不會這麼勤勞的去查資料
大家雖然沒有在我網誌上造成討論的風潮,但是已經擬定了一套消極應對的方法
既然停車費這麼貴,車位又不一定抽的到,那大家就一起抵制不要停地下室,全部停上來
我就不相信外面的車位夠我們停,再來,每天都故意晚一點到,停車格都被停滿了,我們只好停路邊
停路邊沒關係,要是能隨身攜帶鐵樂士,停好車之後就順便噴一下格子就更屌了
繼續這樣搞個幾天,等到要辦研討會那些來賓的高級車沒地方停時,我看看那些傢伙會不會緊張
會不會想辦法處理這個問題,要是讓小蔡來開會看到,那更讚,到時候老戴就會變成浩克了
所以就算有抽到車位的同事,要是遇到噴水池噴水的日子,請大家多多讓車子上來曬曬太陽
多產生一些維生素 D 車子會比較健康喔!

昨天下午,老媽打電話給我,說我有一張超速罰單寄到家裡去,XXX
開車兩年多來的第二張,平均一年一張,雖然比上一張少了快一半(因為是省道
但是這次被拍的莫名其妙,還是覺得很不爽,這陣子又要省吃儉用一發了

剛剛發現網誌有新功能,現在就來試用一下好了,推薦一下之前在網誌上有提到過的石精臼肉燥飯
昨天千里迢迢買回來給大家吃,居然都沒有人跟我說好吃,真是難過,唉~現代人真冷漠
不過先說明喔!這家是賣道地台南人的早餐,所以不要下班才去,結果發現沒開又回來扁我
想吃的人最好在下午一點前去,不然就吃不到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