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在實驗室水深火熱的作實驗時,連媽居然跟一干女眾在服務館細細品嚐下午茶
這就算了,過一陣子,連吾太瘋一票人也一併加入戰局,一起跑去吃吃喝喝,丟下我一個人在實驗室
害我打電話都找不到人,居然還有人跑到辦公室來嗆聲,跟我說吃的好飽,唉~這社會生病了
人善被人欺,狗善被人騎啊!

昨天連媽來我們辦公室問有沒有多的滑鼠,大家就問她是誰要用的,她就說是主秘
這兩個字一出口,色鬼群們馬上站了起來,爭先恐後的發出聲音
叫她自己來拿啊!」「想拿滑鼠要付出代價啊!」「這滑鼠的所有人是粥正太的,叫她來跟阿太
最後連「一隻送大隻」這種下流無恥的話都說出口了,這些色鬼們還真不是蓋的
甚麼話都敢說,不過等到主秘一出現,一定又會乖乖的閉嘴
一個長相普通的女生進到工研院就能掀起如此軒然大波,我真是為這現象感到可悲
不過這還真的是悲慘的事實,陽盛陰衰的工作環境讓大家都提不起勁,也都沒有八卦的話題
要是改天吃飯的話題從「ㄟ~學長你晚上要不要去打球」變成「ㄟ~聽說那個助理跟那個捲毛的有一腿
這樣才是理想中的辦公室生活嘛~

下午在實驗室又聽到吾太瘋的慘叫,哈哈!他又要繼續當空氣清淨機技工了
微笑的日子過沒多久,痛苦的日子馬上就到了,以後就會常常聽到他在抱怨了,帥啊!老吳
該來的還是跑不掉啦!認真的把空氣清淨機摸透,以後同事要是想買的話也可以詢問你的意見啊!
不要再哀怨了啦!至少你作的東西很生活化啊!不像我們都在做夢想的,哈哈!

今天的網誌感覺好像很敷衍,沒辦法,生活太平淡了,上班愈來愈無趣,明天放個假好了
學一下周媽媽,消失個一天,回來之後就很有活力了,居然還會跑來跟我嗆聲,哼~
各位同仁,加油啊!國家的未來就靠你們啦!

P.S 趴啦趴啦蛙還是沒出現,這傢伙真是人間蒸發的徹底啊!全世界都沒人知道他去哪了....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