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臺灣本島只有台南縣市停止上班上課,平白無故賺到一天颱風假的台南人
紛紛冒著大風出門黑皮,所以電影院、KTV 滿滿都是人,尤其又遇到達文西密碼的首映
這次首映又是早場,媽的,簡直就是事先寫好的詭異劇本啊!太完美了
昨天的首映還遇到非假日,所以當然毫不客氣的要使用匯豐銀行信用卡的優惠啦!哈哈!
有啥優惠呢?我也是聽溢痂講我才曉得的,可是連媽一直抱怨說我沒有把好康的告訴她
唉~女人就是這麼小心眼,她又沒有匯豐的卡,告訴她 有啥用,只是多一個嗆她的機會而已,哈哈!
其實我也沒有卡,有卡的是我老闆,所以嗆聲還是不要太大聲才好,以免被開除
那到底是啥優惠?就是週一到週四用信用卡刷卡現場買票,可以享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挖靠~這樣兩個人只要 240 元,超級划算的啦!要是常常看電影的人,這樣是非常划得來的,超讚!
不過只限於華納威秀喔!不要跑錯家了
至於電影的劇情,我覺得很好看,雖然有些劇情沒有交代的很清楚
但是我認為這是原著小說拍成電影所必須犧牲的部分,通常改編電影都不會比原著還精彩
所以如果每個人依然帶著看原著的高度期待去觀賞電影的話,當然會失望,但假如要完全忠於原著的話
這部電影大概要拍五個小時吧!所以,大家就別這麼嚴格了,就整體來說,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我想有些沒看過原著的人(全世界沒有多少人,偏偏我座位後面就一個),光看電影可能無法產生共鳴
因為書中有許多文字產生的謎題,文字謎語本來就很難用影像去呈現,除非將意涵解釋的很詳細
否則就必須要對該種文字有些瞭解才能體會其中的關聯性
尤其我們看的書是中文的,翻成中文之後那種隱喻的感覺又差了一截,因為中文不是科學文字
不像英文一樣可以任意組合形成變位字謎,所以一再地消耗掉能量之後,才會讓大家對於電影大失所望
總之,暑假快到了,接下來又有 5/26 上映的海神號Poseidon
7/6 早場上映的神鬼奇航二: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Dead Man's Chest
而且神鬼奇航二比美國還早一天上映,很期待吧!哈哈!大家快去辦張卡吧!

今天翔哥的暱稱是:國中補習班坐我旁邊的女生要結婚了
唉~從文字中我能感覺到他的惋惜與無奈,但是我卻不曉得該如何安慰他,只能勸他節哀順變
下一個會更好,總有一天會找到他的真命天女的
翔哥看我網誌這麼久了,居然不知道我只有上班時候才會寫網誌,還常常在放假的時候上來看
真是個死忠的讀者,不過也真不夠瞭解我,這種東西當然要利用上班時間寫啊!
放假時間都不夠用了,怎麼可以用來作這麼正經的事呢!所以,在這裡預告下星期一、二網誌放假喔~
因為我上課去了,挖哈哈!

前陣子看到新聞說最近高科技公司配股縮水,很多工程師領不到股票乾脆就領檢舉獎金
因為今年檢舉使用盜版軟體的獎金提高到最高一千萬,許多公司的 MIS 握有公司使用盜版軟體的證據
所以蒐證很容易,今年就有 24 名電腦工程師符合發放一千萬獎金的資格,實在是太屌了
這年頭已經沒有什麼忠心耿耿的員工了,要是公司對員工不好,轉眼間就可以把老闆賣掉
今天我們沈老大就放炮了,寄了一封振奮人心的信給小蔡,讓我們這些小鬼看的是熱血沸騰
在這裡不但要表揚一下沈老大衝鋒陷陣的精神,也要表達網誌全體觀眾挺你的決心
雖然沈老大看不到這篇(如果被他看到就屌了),但是我們的支持他應該感受的到
殺啊!沈老大~我們陪你水裡來火裡去啊!

還有,最近憎薄剩那傢伙要是拿 OREO 餅乾請你吃千萬不能吃喔~切記~切記~

P.S 我的好兄弟趴啦趴啦蛙已經失聯整整兩週了,昨天在宜蘭又傳出分屍命案,不禁讓我擔心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