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臨時決定下午要請假,所以早上要將一整天的工作搞定,忙到沒時間寫網誌
也沒時間回 MSN,結果事情做完準備要走的時候,肥勛趴啦趴啦蛙又開了個會談
談到一半居然又加入了一個理薇癢,挖靠~這種陣容很難湊齊,害我捨不得離開他們的會談
雖然都是講些沒意義的話,例如理薇癢八月要去德國唸書學東西
肥勛就叫他可以去找諾威司機打籃球,像這類的話題其實沒聽到也沒關係
不過很久沒跟這些人講垃圾話,還挺懷念的,哈哈!所以被他們搞到大家都去吃飯了才離開公司
結果我的週末提早到來,惡夢也提早到來了

晚上練完瑜珈後,馬上直奔高雄,因為爸媽剛從德國回來,要趕回去為他們接風洗塵
順便看看他們幫我帶回來的戰利品,哈哈!
我為了避開塞車,就開省道回家,事後證明這決定是正確的
因為當我開到路竹的時候,冷氣忽然不冷了,感覺只有送風而已,但我不以為意,還是繼續開下去
結果平常只會注意時速表跟引擎轉速表的我,忽然間瞄到了引擎溫度表,挖靠~指針已經往上翹了
假如水平線是 50% 的話,那時候指針指的位置大概是 70% 吧!這表示引擎已經過熱了
我馬上靠邊停,打電話給我專屬的汽車維修專員,他叫我檢查副水箱有沒有水、風扇會不會轉等等
果然,副水箱的水都乾掉了,奇怪,我三天前才在公司加過,怎麼會這麼快就沒了?
然後開冷氣一看,風扇也不會動,喔喔~真是大事不妙了,我怕引擎過熱會造成更加無法彌補的損害
所以,只好祭出我的法寶:中國信託道路救援
挖哈哈~雖然是週五晚上九點,但是辛苦的行遍天下道路救援還是無怨無悔的殺到路竹來幫我拖車
這次拖的距離更遠,足足有 27 公里,我深深的覺得,再這樣搞下去,總有一天中國信託會把我卡片停掉
不過,能夠將這張卡的價值發揮的淋漓盡致還真是爽快,雖然修車花了一些錢
但是能夠省下拖吊的錢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我永遠都會記得在某個星期五的夜晚
有個孤苦無依的年輕人站在高雄縣路竹鄉中山路 227 號那家中古車買賣行的對街
看著路旁笑臉盈盈的彌勒佛像,低頭沈思,似乎在反省自己過往的罪孽,是否因為業障而造成愛車掛病號
唉~這其中的心情,絕非外人可以道也

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嗎?並不是,在隔天回台南的路上,又發生了一次,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那到底我的戰利品是啥?
一件 2006 世界盃足球賽的紀念 T、一個今年足球的 3D 拼圖和一張德國各比賽場地的護貝照片卡
為了將那張護貝照片卡吸在牆上,還特地徵召了翔哥馬利歐的強力磁鐵,真是不好意思
等到比賽完再還你們啊!不要生氣啊!哈哈!有這麼熱情贊助的學弟還真是不錯

今天赫然發現推薦別人辦匯豐的信用卡可以贈送紅利點數,所以我決定鼓吹翔哥馬利歐辦卡
不過因為垃圾易家也有匯豐的卡,好處不能一人享盡,所以翔哥的推薦人寫我老闆,馬利歐就給易家吧!
我這麼會為學弟著想的學長真是少之又少,打著燈籠都找不著啊!

最近走在路上常常遇到一些人,會忽然跟我說:聽說你的網誌很精彩喔!
沒想到我除了綽號出名以外,網誌也這麼有名,我知道我的網誌很多人看,多到我已經無法控制的地步了
連帶的利益就是我網誌內的出場人物人氣也會水漲船高,每個人都在向我打聽馬利歐的長相
但其實大家想看的還是公司的八卦或是我對長官的謾罵吧!
要是只剩下我的自言自語,讀者應該所剩無幾吧!
但是這並非我當初想寫網誌的本意,我只是想要有個可以講話的空間,假如其他人有話想說
也可以藉著這個平台抒發一下,所以,現在我不會為了增加點閱率而跑到宿舍去偷聽人家吵架打架拿小孩
也不會為了爆料而告訴大家最近小良的車錢花得很凶,但是去哪裡我都不知道
我還是維持我的風格,想說就說,大家想看的就看吧!搞不好有一天會罵到妳也不一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