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我期待已久的電腦終於來了
令人欣慰的是:我的螢幕是19吋的
挖哈哈
沒想到這輩子第一次用19吋的螢幕居然是在這間 cost down 掛帥的公司
送電腦來的工程師在幫我裝機的時候
我就在一旁看
大概是工作壓力累積多了吧!
他就忍不住跟我抱怨:

這台螢幕是我幫你爭取的ㄟ,本來預設是要給你17吋的
其實是你們助理不會申請,也有可能是他懶惰,直接點選一整套電腦
如果在表單上主機跟螢幕分開申請的話就可以選大一點的螢幕了
像我等一下就要送一台22吋的去隔壁
你們公司啊!什麼都要省,連螢幕也是拿外面賣不出去退貨的產品給員工用
最慘的就是你們這些基層員工,我送的螢幕十台有三台是壞的
只要能亮就是佛祖保佑了,更別說是亮點跟暗點了,那些根本是基本配備
你要是跟 MIS 反應,他會先問你會不會影響工作
不會的話他就不理你,讓你繼續用爛螢幕
啊!你來錯公司了啦!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幹!這是什麼底座?XX 的螢幕給我 acer 的底座,工廠都亂搞,那我等一下要去跟誰換?
.............................................................

其實整個來說,讓我最不滿的就是公司把所有的 USB port 都鎖住了
幹!關掉 BBS 的 port 就算了,不能安裝軟體也算了,便當狗擋掉也算了
現在連 USB 都不能插,這樣真的很難工作ㄟ
真想打電話回以前的公司給 MIS,問看看有啥辦法可以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