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有惰性的,休息愈久愈懶得動
雖然催稿聲依然如海浪般一波又一波的傳來
謝老爹指定的工作進度卻如海嘯般一再的將我淹沒
綜觀我這四年,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忙,完全沒有即將退伍的喜悅
所以就算發生了藍藍香史上最嚴重的顧路事件、研一館最勁爆且毫不遮掩的八卦話題
我還是沒有時間及精力提起筆將這一切紀錄下來
不過各位讀者跟電影裡的血腥殺手一樣殘酷
絲毫不理會我本業的辛勞,堅持要我在工作之餘吐出點東西來慰藉上班之餘小小的心靈空虛
好吧!既然如此眾望所歸,那就下海吧!

話說今天早上天氣非常的悶熱
一大早就到公司的我依然維持研究所養成的習慣
早早就到實驗室做實驗
這種時間,也只有吳副﹝註﹞這種認真的角色才能跟得上我的 Tempo

我們一進實驗室,就有一種悶熱的感覺迎面襲來
雖然馬上開了空調
但是怕熱的我還是忍不住脫掉上衣讓皮膚有最佳散熱面積以降低身體的溫度
這時候,必須有件重要的實驗驗證工作要到飲水機去做(詳細內容關係到公司機密,恕不透露
我就問吳副我如果這樣走出去會不會很屌?
吳副維持一貫的喃喃自語說了一堆蚊子才聽的懂的話
所以我懶得理他,逕自走出門去了,我只依稀聽見他在實驗室裡大喊大叫:幹!你真的走出去喔!!
當我出門時,正好對面辦公室走出來一個人要去飲水機裝茶水
我瞄了一眼
小角色,不值得我為了他回去穿衣服
繼續執行我的計畫:天氣很熱之露兩點在四樓閒晃

計畫在毫無阻礙之下進行得很順利,沒想到在回程路上
實驗室對面辦公室又走出來一個人,這個人實在值得我多看他一眼
而且他不但看我一眼,簡直是一直盯著我瞧,他就是豬腹
我雖然嚇了一跳,不過出來混就不要怕,而且老子剩下不到 200 天,要對我怎樣我也不在乎了
當然就硬著頭皮慢慢的、悠閒的、若無其事的走回實驗室跟吳副報告這件事

好吧!繼第一個穿短褲、拖鞋、海灘褲來上班的人之後
我又創了一項第一,看樣子明年我是非走不可了,此地不宜久留啊!
我在想,哪天我要是被上面的抓去約談
我是要老實跟他說天氣很熱還是直接嗆他不然妳想要怎樣呢?

註:吳副只是一個虛擬人物代名詞,請大家不要去問無颱風吳副到底是誰,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