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原本不想寫的,只是老周一直叫叫叫
叫我寫出來讓大家安慰我,不過依照我的交友狀況
被揶揄的可能性還比較高一些

**************惡夢分隔線**************

昨天晚上夢到我開車四處閒逛看房子
正停在一棟豪宅門前欣賞建築的闊氣時
赫然發現某顏色小姐從裡面走了出來
我趕緊縮在駕駛座上裝睡,一邊還用瞇瞇眼偷瞄她
很好,她沒發現我
當時覺得這八卦實在太勁爆了

假設1. 這是她家,那他就是土財主的女兒,為什麼土?看她平常的打扮就知道了
假設2. 這不是她家,那到底是被瞎了眼的富商包養呢?還是她兼差在做援交

不管了,基於偵探跟忍者的本能反應,還是先抄了門牌號碼回公司跟大家討論吧!

**************惡夢分隔線**************

夢做到這裡,終於被理智拉回現實生活
看~別人不夢卻夢到顏色小姐
是在開玩笑嗎?不管是背影殺手還是側面情人都比顏色小姐強 200 倍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懲罰我
為了懺悔,罰我今天一整天都不能看美女相簿好了
希望這樣,今天晚上的夢能夠是甜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