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 Shall We Dance? 這部電影(中文片名:來跳舞吧!)的人就知道為什麼我上一篇網誌要寫黑池了
看完這部電影,真的感覺到雙腳會隨著片中的音樂不由自主的跳動
我想,這就是電影撼動人心的感覺吧!就像當初 Top Gun(捍衛戰士)上映的時候
美國海軍(US NAVY)就在電影院門口募兵,從軍人數扶搖直上,一定有很多人被電影情節欺騙了
以為進海軍當兵就能開 F-14,就有美女教官可以搞上床,就可以每天泡妞不必出操
姑且不管是不是被騙進海軍,至少電影達到了宣傳的目的,能夠讓觀眾感同身受
回到 Shall We Dance?這部電影,片中有幾個觀影重點:

第一、李察吉爾(Richard Gere)真的很帥,他不講話也帥,裝憂鬱也帥,頭髮白了也帥
             就連演個很古板的律師也很帥,我看除了金城武(Takeshi Kaneshiro)
             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很少有人不管演啥亂七八糟角色都這麼帥的
第二、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的屁股真的很翹,我的老天啊!
             這部片簡直把她的好身材完全展露出來,雖然她長的不怎麼樣(至少不是我喜歡的型)
             但是那前凸後翹的身材也真是一絕啊!
第三、史丹力杜奇(Stanley Tucci),就是那個禿頭律師,他的心願是能夠自由且驕傲的跳舞
             大概很多人都有一樣的想法,因為國內的國標舞(ballroom dance)還不興盛
             從前一般人都會覺得跳國標的男生很娘,令人望而生畏
             其實就像李察在片中的台詞一樣:跳交際舞並沒有什麼好丟臉的
             難道一定要不停的衝撞、競爭、流血流汗才是男子漢該從事的運動嗎?

總之,這是一部好看的電影,推薦大家看一發
說說我看完的感覺吧!雖然很想隨音樂起舞,但是高中時因為覺得跳舞很酷而加入「勁舞社」
才徹徹底底的發現我沒有舞蹈細胞,因為我的音感很差,所以抓不到節拍
再來就是我的協調性不好,雖然運動細胞還不錯,但是柔軟度跟協調性還是不及格
就像之前公司比賽壘球,因為常看棒球的緣故,我對規則很熟悉,補位跟站位也都很懂
可是球來了還是一樣會手忙腳亂,跟我想像中很帥氣的防守動作完全不一樣
我想我可能就像灌籃高手中的櫻木花道吧!自以為自己很帥的防守,結果旁人看起來卻像個小鱉三

這幾天又看了一部電影,叫 The Island(絕地再生),是由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主演的,還不錯看,也推一發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這部電影,而是女主角,她長的很漂亮,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而且,我赫然發現,她跟驚奇四超人裡面的潔西卡艾巴(Jessica Alba)長的很像,嘴唇都厚厚的
其實我是在 Lost in Translation(愛情,不用翻譯)這部電影開始注意他的
他清秀的模樣,有點鄰家女孩的味道,又不像香腸唇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ulie)那麼醜
其實小布他馬子我從 The Bone Collector(人骨拼圖)這部片就發現他了
當時我就在想,這麼醜的女生居然找來演女主角,結果沒想到後來她卻紅的一塌糊塗,真是奇怪

今天真是一整個無聊,預定的工作因為阿輝沒空而作罷,一直坐在電腦前面發呆
下午連媽去開會,幫他找了一下明天部門聚餐的地點之後就又恢復發呆的生活了
今天的拍賣也沒啥生意,有人想買手機跟筆電的嗎?哈哈!
經過我的披露之後,愈來愈多人知道恩典牛肉麵了,連圖書館小妞都從娛人冤那裡拿到資料了
哈哈!不過我還是不知道他的電話,我只負責去吃而已,哈哈!
明天再介紹大家一家很屌的店,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