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週末的天氣都不錯,涼涼的不悶熱,很適合騎機車到處亂晃,只可惜我沒有機車
所以我只能穿著 OKLEY 夾腳拖鞋、百慕達短褲,上半身套一件運動背心到處亂走,活像個台客
沒想到今天涼過頭了,下起雨來,要下也不下大一點,這樣不大不小的車子很容易髒
可是在確定放晴之前又不敢去洗車,經常聽到朋友說一洗車就下雨的慘劇
最屌的是連媽,不知哪天心血來潮用牙刷去清他們家阿強那輛小紅的鋼圈,結果隔天就下大雨
哈哈!這讓我想起之前電視上有個廣告,有個傢伙很得意的看著自己的車(啥車我不記得了
欣賞完了要出門,結果打開車庫一看,喵的!在下雨
最後只好撐傘出門,因為太疼惜愛車了,不忍心讓他淋雨,真是個車奴隸啊!

星期六跑去吃石精臼肉燥飯,他們的肉燥飯真的好吃
肉燥肥而不膩,居然還帶著點淡淡的焦香,我想應該是煮肉燥的方法跟別家不一樣吧
他的醬汁也不會死鹹,淋在飯上不會讓人覺得吃完後很想喝湯
另外,整家店給人一種很古樸的感覺,店裡居然還用收音機放著那種老人聽古的電台,十足的台南風味
總之,就是一個讚字,我很愛吃肉燥飯,也很常吃肉燥飯
但是很少有肉燥飯能夠讓我留下這麼深刻印象的,台南果然是個好地方啊!
只不過那家店是賣早餐的(其實那一區都是
所以我中午去的時候有些東西都賣完了,沒吃到蝦捲,也沒吃到羹,下次一定要早點去
台南人真的很怪,我剛來的時候也不太能適應,他們的早餐都很屌
什麼豆芽麵、肉粽、肉燥飯、碗粿、虱目魚粥、魚皮湯等等看起來很油膩,不適合早上吃的東西
他們都能當作早餐,台南人的胃應該是用不銹鋼作的吧!
講了這麼多,到底在哪裡?很簡單,就在赤崁樓旁邊,民族路上,天后宮的巷子一走出來就看的到了
其實旁邊隔沒幾家的福泰飯桌也很好吃,有心人士可以去試試看,不過這次就不必說是葉先生介紹的了
因為老闆根本不會鳥你,搞不好會以為你是來騙吃騙喝的多收你 100 元也不一定

上禮拜快下班前看到我的網誌在附近學弟的電腦螢幕上發光發熱
喔喔~就是ㄋㄟ道光!就是ㄋㄟ道光!一定是老凃的功勞,才會讓我當日人次再創新高
這樣真的很恐怖,我都不曉得有誰在看我的網誌,大家回應也都亂回一通,根本看不出來誰是誰
害我有很多話都不能講了,因為有些東西只是我們私底下的玩笑話,不過被當事人聽到可能不太好
例如:虹彩妹妹,哈哈!不過這是老梗了,應該想點新的橋段才對

星期六在家看了一部電影,叫衝擊效應(The Crash),大家應該不陌生
因為他就是今年奧斯卡金像獎擊敗斷背山奪得最佳影片的電影
片中赤裸裸的揭露了長久存在美國社會的問題:種族歧視
這是大家都不願意去碰觸但卻切身相關的議題,也許這就是他能擊敗斷背山的原因吧!
因為同性戀議題更加不敢碰,所以只好選這部,哈哈!不過,話說回來,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多線並行的小故事卻在冥冥之中串連在一起,讓人有種驚奇(不是經期,不要想歪)的感覺
這種手法有點像 2004 年聖誕節的強片愛是您,愛是我(Love Actually),這兩部電影我都很喜歡
片中還透露出一種人們刻板印象的思維,只要是看到亞洲人就覺得是中國人(最後才知道其實是韓國人
就像小時候只要看到外國人就覺得他是美國人一樣,哈哈!

今天有點 Monday Blue,心情悶悶的都不想工作,呼~還是去看就可版好了,讓自己笑一下

月經來的時候千萬別吃建達出奇蛋....................................因為它會讓妳經期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860186 的頭像
    u860186

    布雷克痘革第二發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