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剛搬到現在租的房子時,並沒發現到窗外特殊的景色
直到東西都安頓好,一打開窗戶,才發現這個饒富趣味的鄉野樂園
那種感覺,就好像在鄉下長大的孩子,在城市住久了之後再度回到故鄉一樣
在都市裡要看到養雞、鴨等家禽的人家已經很少了,沒想到還有豬
跟許多人提起過,不過大家也只是驚訝連連
一直到最近,對面的樹通通砍光了,才有比較好的角度跟視野可以看到樂園的全貌
為了怕有人說沒圖沒真相,我就拍幾張照片表示我所言不虛
有閒情逸致的人還可以猜看看我到底住在哪裡,哈哈!

這隻豬仔是這塊土地的最大驚奇,我曾經看到主人帶牠出來溜達
牠一直很好奇的在我腿邊磨蹭,大概因為豬狗本一家,見到我特別有親切感吧!


這些又凶悍又吵鬧的鵝是後期才出現的住戶,不過其喧嘩的程度實在令人受不了
高分貝的叫聲讓我實在很想放把火燒了這塊地


要拍到雞實在不容易,因為很多隻,而且四散各地,又喜歡跑來跑去
剛搬到這裡的時候每天都會被雞叫聲吵醒,同時也感謝許多好友提供我解決方法
不過我一樣也沒去做,但是對於拿 BB 槍打雞這個提議我倒是躍躍欲試


這就是從我窗戶看出去的樣子
對面這塊地有三百多坪,最近不斷在整地、砍樹
我想,可能是賣出去準備蓋房子了吧!
這樣我房子的採光就不像現在這麼好了,真是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