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頭,這是一篇關於愛與勇氣的網誌


連大班的最後一夜,在連媽不怎麼感性的感性談話中結束了,雖然預計的飆淚計畫失敗,但還是很開心
忘記怎麼開始的,只記得一進到包廂,每個人都急急忙忙得殺至歡樂吧覓食去了
這時候,我只好動用學長的淫威指定曾國城堅守崗位,讓撥帶機持續運轉,也讓麥克風一直發出歌聲
這個任務他執行得很好,還露了一手很詭異的粵語,我懷疑他是在香港出生的,乾脆叫他曾港生好了
因為他表現得太精彩了,所以我決定以後唱歌一定要找他去,可以讓他擔任主唱上台前的暖場工作
我看還是叫他曾暖場好了

在大家用那些毫無變化的稀少食物墊完胃之後,就開始了唱歌、照相、喝酒、聊天、鼓掌等既定程序
感謝連媽捐出她珍藏(喝不完剩下)的三瓶酒,沒喝到價值上千元紅酒的人以後可沒機會了,挖哈哈!
在酒酣耳熱之際,那該死的「」就來了,好吧!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只好拾起麥克風,跟我的旋轉好搭檔輝哥很熱情的轉完了這首歌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每次去唱歌就會點這首,每次麥克風也都會自動的落到我手上
不過我每次都沒有讓大家失望,都能盡情的旋轉取悅大家,即使唱完 HP 會少一半也不怕
這首歌現在儼然成了我的主題曲,這種情景,讓我不禁想起那該死的研究生生活
當時我的主題曲是「眉飛色舞」,並不是因為色舞兩個字而變成我的主題曲
而是因為爆笑的間奏加上爆衝的唱法,不過這一切都只是因為當時年紀小,天天尿尿沒煩惱

轉完了很累的一首歌,整個人呈現虛脫狀態,腦中一片清明,感覺似乎來到了西方極樂世界
正想好好休息的時候,螢幕上卻跳出了「脫掉」這兩個字,喔不~這個時候我寧願唱「我愛台妹
好吧!最後一次了,連媽走後應該也不會再有這種瘋狂的場合了,人家說年輕不要留白
我只好很拼命的用破嗓子喊完整首歌外加清涼的露點演出,這不是第一次在 KTV 脫了
不過希望是最後一次,希望在場的女性同胞沒有被我 65 公斤的好身材及日漸突出的啤酒肚吸引
這樣我老闆可是不會同意的唷~

P.S1 那個車子爆胎的沒翅膀精靈頭家娘小鄭居然缺席,妳錯過了這輩子唯一的機會,真可惜啊!
P.S2 解釋一下關於愛與勇氣好了,愛是連媽對我們這群生活低能工程師的愛,勇氣就是脫掉的勇氣啊!
P.S3 本來想寫些類似「現在的結束是下一階段的開始」之類的話,後來覺得與本網誌的形象不符而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