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連媽交接的第一天,也是我們看到新助理的第一天,許多人還未從昨天聽到消息的震撼中醒來
今天就馬上看到一個新面孔跟著沈博連媽到處熟悉環境,跟大家打招呼(應該說是拜碼頭
見到新助理之後,讓我深深覺得:她的確是個有內涵的女人,怎麼說呢?讓我來形容一下吧!
黝黑的皮膚(應該是南部人吧!)、壯碩的身材(儼然是 WWE 摔角聯盟代言人
比連媽高出一個頭(以後洨嚎買的書櫃、喧栗的汽車檔板都可以輕鬆的搬回來了
這都不打緊,最糟糕的....也就是讓人覺得她具有無窮內在美的,就是她的長相................

 唉~自從櫃臺的周媽媽走了,變成黑面女霸王之後,我就很少跟連媽去搬貨了
難道這悲慘的命運也要延續到 M600 嗎?我不可能以後都不送自辦購案報銷單啊!
可是每次拿單子過去,或是去訂便當時,都必須看到那如熊般的身材,真是令人不敢想像
感覺好像每天都在 WWE 的辦公室上班一樣,連助理都長這麼壯,真不愧是合併了三大摔角聯盟的大公司
而且,聽說她會講法語,這就讓我想起周董的「威廉古堡」裡有一句歌詞是:
管家是一隻會說法語舉止優雅的豬
靠~這樣我也會寫歌,我應該寫個「工研碉堡」,然後改成助理是一頭會說法語擅長摔角的熊

好了,搞笑結束了,不可以這麼缺德的批評新人,像當初馬利歐四人眾剛來時我也沒說馬利歐長的很呆
現在當然不能對新助理不敬,以後需要她幫忙的事還多著呢....唉~寄人籬下,不得不低頭啊!
我看我以後要經常一個人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