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連媽向大家宣布了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消息:她要撤了....
聽說是撤回花蓮,實現她的陽光、沙灘、比基尼夢想,唉~兩年了
比我晚進來的人一個個都比我還早走,北極熊也是這個禮拜五要撤,下星期一就投筆從戎了
還非常奸詐的抓住最後機會去動了個手術,割掉了一些不重要的東西,至於是不是被女朋友逼的
我們不得而知,畢竟小倆口的甜蜜事,我們不方便過問,其實東西好用就好了,美不美觀並不重要,哈!
不過他得到的好處是保險有給付,還有藉口不用被操,相信他前一個月的軍旅生活應該很順利才對

連媽呢?待在這個下流鬼的天堂也兩年了,再怎麼純淨的心靈都會被下流話給污染
也難怪她要回花蓮好好的休養,淨化一下自己的靈魂,想辦法忘掉輝哥太瘋馬利歐等人的胡言亂語
雖然小道消息指出,連媽要結婚了。告訴大家,這是絕不可能的事,請大家不必擔心
這年頭絕對沒有先離職再結婚的道理,一定是海撈一票紅包然後再離職
再執行打死不相認;走在路上不打招呼;電話關機不回 mail 等激烈的人間蒸發手段
這才是現代人理財的方式啊!
又有另一小道消息指出,連媽懷孕了。喔喔~這個誤會大了,這可是很嚴重的謠言喔~不可以亂講喔~
要是懷孕的話,那還真的必須要離職,不然懷孕期間還要打理我們這些亂七八糟瑣事
胎氣應該會非常紊亂,生出畸形兒的機會大增,尤其每天在公司被髒話、下流話、垃圾話疲勞轟炸
生下來的小孩子個性可能會很火爆又無厘頭吧!
這麼說這傳言是真的嘍?這一切就靜待時間來證明吧!我們現在所要作的,就是靜靜的等待
時間會給我們一個公道的
不過這消息的正確性似乎有點受到了打擊,因為剛剛連媽本人鄭重否認她懷孕了
這我並不驚訝,因為有些人懷孕三個月內是打死不承認的(例如那個白癡未婚生子自以為幸福的洨ㄟ斯
讓我驚訝的,是她領養了一隻三個月大的米格魯,大概是當媽媽前想練習一下照顧小孩的感覺吧!
不過看得出來她是個很菜的老媽,假如有人有飼養過小狗的經驗的話,拜託請教教她
記住,這完全是為了那隻名叫垃圾的米格魯啊!惻隱之心,人皆有之
難道你們忍心看一隻可愛的小動物被亂七八糟暴飲暴食轟隆花塌批哩趴啦的連媽虐待嗎?
最後,還是得不免俗的祝連媽一路順風半路失蹤走到台中遇到颱風腦袋空空到處叫阿公
飛翔吧!連媽!

當我絞盡腦汁寫網誌的時候,愛胡鬧的周媽丟了一則新聞給我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aug/16/today-north1.htm
這連結不曉得啥時會失效,假如有緣,就會看的到,哈哈!真想知道當事者是誰,今天回家要仔細看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