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借用一下溢袈的暱稱,因為這句話我也深有同感
早上我一到公司,車子要開進地下停車場時,前方有一輛白色的車也正好要下去
我就想跟著開下去就可以了,不用再刷一次卡了,因為那刷卡機的設計真的很白癡,居然設在斜坡上
沒想到,前面那輛白色的車磁卡好像有問題,一直刷不動柵欄,我就很有耐心的在後面等
可是我後面的車子愈積愈多,我想那輛車的車主應該也很急吧!
就在這個磨門特....我看到一件不敢相信的事情:他車子的倒車燈亮了!
挖操~他到底想幹嘛?他不知道後面有很多車嗎?而且他的車在斜坡上
重力加速度再加上原本車子的慢速,讓我還來不及按他喇叭,就感覺到一股震動的力量傳來

幹!我被撞到了!?幹!我被撞到了!?幹!我被撞到了!?
幹!我被撞到了!?幹!我被撞到了!?幹!我被撞到了!?
幹!我被撞到了!?幹!我被撞到了!?幹!我被撞到了!?


搞什麼鬼,他媽的倒車是沒在看後照鏡的嗎?居然這樣毫不遲疑的就往藍藍香的左臉撞了過來
我就很火大的坐在車上等他下車,原來是個女生,不,應該說是婦人
幹~我真的不是要故意歧視女性,不過女生開車的方式真的讓我不敢恭維
在路上看到安全島缺口就瞬間迴轉的經常都是女生,會造成停車場出口回堵一排車的也通常是女生
女生那種憑感覺及個人喜好完全不去理會是否造成其他人不便的開車方式真的是讓我不敢領教
就算她很有誠意,就算她帶著一個不曉得是幾個 A 的 LV 包包,就算她滿身香水看起來像是個 OL
我只冷冷的問了一句:妳沒看到我的車在妳後面嗎?
還好答案是沒有,假如她說有,那我可能會馬上扁她吧!
事後檢查了一下藍藍香的傷勢,左臉掉了幾塊皮膚,還被印上了那輛該死的車後方倒車雷達的痕跡
活像是個刺青
問題來了,她有倒車雷達ㄟ,幹!有倒車雷達還會倒退去撞到車,操他媽的她是智障嗎?
倒車雷達的喇叭是卡到陰不會叫是不是,要不要我出錢去幫妳修倒車雷達以免有更多人受害啊!
雖然沒啥大礙,我也不想囉唆,就跟她說不必修了,不過一天的開始心情就很差
而且就在警衛來幫忙排解堵在門口的車陣時,警衛指揮我退後讓出個空間讓前面那輛白癡車後退
後面那輛車的白癡駕駛就很緊張的一直按喇叭,好像很怕我撞到她一樣,幹!又是個女生
媽的都有人在指揮了,還怕我撞到妳ㄌㄟ,白癡腦殘豬頭女,剛生完小孩連大腦都跟著小孩生出來了嗎?

幹~以後開車記得離女性駕駛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