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趁著作實驗忙碌的空檔上了一下批踢踢,馬上看到大家很熱烈的 po 出一些查榜結果
還有人作了分析圖表,真是用心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個連結看看:http://exam.kuso.cc/95/
不過我不曉得這個連結啥時會失效,覺得有趣的可以摳下來收藏,以後每年這個時候記得上 PTT 收新貨
還有 7788 那個爛團體居然也有人考上大學,這一切都是爸媽的錯啊!以後為孩子取名字時請千萬小心
假如孩子長大了卻遇到一些同名同姓的台客莫名其妙爆紅,記得一定要義無反顧的去幫孩子改名字
絕對不要猶豫啊!不可以讓孩子成為學校同學、老師、校長、工友跟校狗的笑柄啊!

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上實驗室拼命了,結果卻一陣忙亂,果然機器太久沒用都會自動出問題
當了一個小時的設備工程師,終於搞定,可以下樓來吃早餐了,今天的早餐就是昨天普渡的各項戰利品
不知不覺,中元普渡已經發展成搶食物大會了,我看好兄弟們搶食物都沒有我們這群工程師來得凶
不過,有情有義的老凃在積極搶食的同時還不忘通知我,其實他不知道我已經暗槓一些好貨回座位了
所以才會比別人慢了一步,我欺騙了講義氣的老凃,害我良心不安了五秒鐘
但是,日子還是得過下去的,所謂成大事者不拘小節,這種雞毛蒜皮小鳥事就讓他過去吧!
等一下拿點東西去慰勞老凃好了
老凃,假如妳有看到這篇網誌,可以列印下來然後憑內文來我這裡領食物,隨便你拿,高興就好,哈!

昨天晚上的聚餐改變了一個男人的一生啊!在我積極引導之下,阿泰終於踏出了人生的第一步
成為 M600 第一個要沈博給他一個理由的男人,其實有很多事情沈博不會比我們還清楚
只是他的職務讓他必須要弄清楚這些事,因為我們所能抱怨的最高層就是經理了
如果他不能幫我們解決,那還有誰能處理呢?所以,昨天的聚餐在一種很詭異的氣氛中結束了
不曉得下次聚餐會剩下多少人,唉~每次聚餐結束都會有這種感傷....真慘

剛剛我丟了一個連結給連媽,是肯德基新的折價券連媽說我是第三個丟給他的人了
我就說這表示三件事:1. 我資訊比較慢    2. 我今天比較忙    3. 大家都知道這種東西一定要傳給妳
啊!第三點真是中肯啊!我想許多人一定都有同感才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