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跑回高雄看了一齣舞台劇,是屏風表演班的「莎姆雷特
這齣戲實在是太熱門了,兩個月以前訂加演場次的票,位子居然只剩下一半,真的是太瘋狂了
不過,李國修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整整 180 分鐘的戲,大概笑了 150 分鐘吧!
靠邀~真的是太搞笑了,尤其是郭子乾,真是個徹徹底底的丑角
雖然有些笑點在於模倣全民大悶鍋的某些角色,不過就算沒看過大悶鍋,也會覺得很好笑
其中有三個角色是兩人共飾一角,分別是郭子乾朱德剛曾國城薛志正黃嘉千王月
我看的是郭、曾、黃這一組,每個都是我所熟悉的藝人,比較容易產生共鳴
而且郭子乾表演的悶鍋人物我也很熟悉,常常能夠會心一笑,我在想,這角色假如是朱德剛來演的話
不曉得也是一樣模倣張國志等悶鍋人物,還是有另外的笑點
總之,這是一部超級爆笑的舞台劇,很適合放鬆心情、抒解壓力,就算不懂哈姆雷特莎士比亞
也能輕鬆的觀賞這部舞台劇,只不過好好的一部王子復仇記被改成亂七八糟鬧劇
如果沒有好好思考的話,可能看完了還是不知道哈姆雷特的重點是什麼吧!
整齣戲看完,最累的就是下巴跟手掌,因為笑的下巴快掉了,謝幕時鼓掌又鼓了 15 分鐘,累死我了
這是我第一次到現場看舞台劇,雖然高中時看過表演工作坊的「暗戀桃花源
不過那時候是看錄影帶,失去了那種現場看舞台劇的感動,但是我看的版本暗戀的女主角是林青霞
這應該就很少人看過了,因為後來的版本幾乎都是由蕭艾來飾演雲之凡這個角色,哈哈!真得意....

最近愈來愈多人勸我國防役結束後留在工研院,讓我不得不重新評估自己的生涯規劃了,唉~真難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