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看完「經過
是一部宣傳意味很濃的劇情片,整部片就圍繞著故宮的文物打轉
但是我並不是因為故宮才想看這部片
而是因為—桂綸鎂

影片的最後
飾演阿超伯的田豐說了這麼一句話
人生的缺憾,不過是茶餘飯後的一場回憶罷了!
當時並沒多想
馬上按下暫停,改了 MSN 的暱稱
沒想到
過沒多久,就得知勳爺的事
感覺就像發生在我身上一樣強烈
九年的感情卻是如此的不堪一擊

還記得大二剛跟經濟系的女友分手時
我很低調,只有幾個好朋友知道
當時他甚麼話也沒說
提了兩罐啤酒到我寢室找我
把我叫到交誼廳後,告訴我
說吧!把一切都說出來比較痛快

是啊!講完之後的確是痛快多了
也很高興有這樣一個朋友可以放心的對他傾訴
他說他流不出眼淚
這種心情我也能體會
但是我不曉得我能為他做些什麼
連當個傾聽者都有點困難
我只能很講義氣的問他需不需要我陪他出國去處理一下
他說照目前看來
他應該不會去了

台南跟新竹實在是太遠了
我都不曉得發生了這種事
幸好挖爺還在新竹
也希望挖爺那個無厘頭的傢伙可以好好安慰他

計畫....真的永遠趕不上變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