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幾天的奧運棒球賽
我決定再也不看中職的比賽了
這是歷經了時報鷹放水、味全龍解散之後我第二次下定決心不看職棒
上次拒看長達了好幾年,一直到 2001 年的世界盃才將我喚回球場
也是因為 LaNew 熊的劉董讓我覺得台灣棒球還有希望
可是這次的奧運
我真的是傷透了心
在國內打的嚇嚇叫的選手一出國都變成了軟腳蝦
從 1999 年亞錦賽的陳連宏、洪啟峰
到 2003 年亞錦賽的陳致遠
以及今年八搶三的高國慶、奧運的潘武雄
每一個都是安打王、全壘打王
出國後卻變成 K 金戰士,不然就是斷棒魔
絲毫都沒有在中職打遍天下無敵手的架勢
看看人家阿六仔都進步這麼多
從初次交戰的 20:0 提前結束到今年的逆轉勝
唉~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吧!

P.S純屬個人感想,不同意的就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