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沒有連媽的第一天,一早到公司就發現很多人請假,昨天晚上 11:30 淋紅灰那個混蛋也打電話來
說他今天不來了,難道是因為一次走掉兩個人士氣大受影響嗎?那月底還有人要走ㄟ
到時候還會爆發請假潮嗎?

跟往常一樣,我一到公司就上實驗室忙東忙西了,也跟平常一樣,第二個進實驗室的是洨涼
他一看到我就跟我哭訴他們士氣低落,奇怪了,只是兩個人撤了再加上一堆人請假,有啥好低落的
不過看起來他真的很 down,因為有一段時間我都沒在實驗室看到他,可能在辦公室擦眼淚吧!
比較起來吾太瘋的命就硬多了,一直搞笑,跟之前當空氣清淨機技工時的撲克臉完全不同,媽的死小胖
說到這個小胖,我今天跟四樓的打掃阿姨說我們家的水姑娘(這是阿姨取的綽號)離職了
她也很震驚(幹!該死的阿輝,不是說他要跟阿姨講嗎?怎麼又變成我去傳達離職訊息呢?
問我們是不是做了什麼事讓她不高興,她才想走。唉~這一切的過錯,就讓太瘋來承擔吧!快承認吧!

關於新助理,好像大家都有意見,聽說星期四拷問沈博的說法,她是蔡副選的
沈博是把她放在第三順位,結果小菜給的名單她變成第一順位,沈博也不敢說什麼,只好用了
害我們都在心裡暗幹沈博眼睛脫窗,原來他只是代罪羔羊,特此澄清一下
唉~不過套句小良說的話:蔡副難道不知道士氣很重要嗎?
從今天訂便當的人數就可以感覺的出來大家都不敢跟摔角手講話,不曉得這種情況什麼時候才會改善

假如哪天連媽受不了花蓮的環境殺回台南,一定是因為太想念台南的美食了
反正連媽這麼愛吃,所以不用怕她不回來啦!所有連媽的粉絲們,打起精神來啊!
趕快收集好吃餐廳的情報貼在我網誌上誘惑連媽的味蕾,這樣就可以騙她回台南了,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