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網誌真的不曉得要寫什麼,一樣來閒聊好了

白癡老凃居然跟我說他幫我想到網誌的標題了,就寫「沒有連媽的第二天
媽的,那我明天是不是要寫沒有連媽的第三天,這樣一直數下去一直數到連媽回來的那一天

講到這個老凃,我星期六晚上心血來潮殺來公司加班看電影時,發現他居然在作實驗
乖乖~這年頭的年輕人都這麼拼命嗎?不只他,那個李小籠旅櫻革也在實驗室打拼
不曉得真的在作實驗還是在玩史賓機器人,不過能夠在沒有空調的公司待這麼久真是佩服
我才待了不到一個小時,就打死了八隻蚊子,他媽的,也不要一起來,好像講好車輪戰一樣
一隻死了再來一隻,等到被打死了又飛來一隻,這些蚊子是在玩接龍嗎?

我被叮得很生氣,所以就依照原訂計畫去健身房運動健身,為什麼要千里迢迢跑來健身呢?
有兩個原因,第一是最近很多人都說我變胖了,而且還是每天都會見面的同事
連每天見面的人都覺得我變胖了,那我真的是變胖了,唉~歲月催人老啊!
除非像某媽級人物一樣怎麼吃都吃不胖,才不會讓歲月在身上留下痕跡啊!
第二個原因是繼上次 KTV 驚人一脫之後,深感丟臉,這麼痴肥的身材居然也敢出來丟人現眼
要脫也該選在我 18 歲身材正好的時候脫啊!唉~知恥近乎勇啊!所以一定要好好反省一下

其實我本來是想找老凃一起健身的,沒想到他在加班,只好自己一個人去了
一個人還挺無聊的,隨便虛晃兩招,就攤在椅子上喘氣了,哈哈!
雖然隨著年紀愈來愈大身材逐漸走樣,但是我還是跟小時候一樣只有三分鐘熱度啊!真是童心未泯,讚!
我要走的時候老凃他們還在實驗室打拼,星期一上班時我問他星期六待到幾點
他居然跟我說凌晨四點,搞什麼啊!凌晨四點,又不是熬夜看王建民的比賽,幹嘛這麼拼
而且隔天(星期天)他們又忙到五點半,真的瘋了,沒想到工研院也是有認真做研究的好孩子啊!
這個國家就靠你們啦!比較起來,馬利歐這個死小孩就爽多了
老凃在認真打拼接電路的時候,馬利歐應該在山上找火球花吧!真是個沒用的傢伙
聽說週末找不到火球花,這兩天就去上課學火球術。學那幹嘛,新助理給你來個 DDT 還不是一樣掛
人啊!一定要認清自己的實力啊!像我去健身房半個小時就知道已經達到我的極限了,人老就要服老
你說對吧!周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