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紛紛有人詢問我為什麼要澆花,對於我的 MSN 暱稱再度受到大家的關心深感興奮
不過基於機密,我並不能太早告訴妳們我的任務內容,因為能否成功我也沒把握
但在昨天執行過任務之後,我對於本人對任務的準確執行力感到滿意,因此一定要寫篇網誌紀念一下

這個任務內容就是:李大帥澆花
喔喔~能夠這樣幾個字就描述完整個複雜的任務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為什麼這個任務很複雜呢?首先必須要會演戲,讓別人感覺不出來你是個穿短褲背心闖空門的痞子
讓四周鄰居以為你是那附近的住戶還真不簡單,雖然我的行為舉止盡量正常,但我這張帥氣的臉龐
卻透露出絲絲殺氣,很容易嚇到小孩
小孩子一看到我就嚇跑(或嚇哭)的話,我怎麼低調的潛入李大帥家呢?
我只好利用家家戶戶都在吃飯的時間偷偷執行任務,但是偶爾有些早早吃完飯出來散步的閒人會晃來晃去
這時候就得跟他們裝熟一下,點個頭甚至寒暄個兩句:「吃過飯啦?」「出來散步啊?」「快滾回去!」
喔~最後那句是我心裡的聲音,當然不能說出口

騙過鄰居之後,再來就要想辦法進大帥他家院子了,這個任務並不難,對於受過嚴格忍者訓練的我
可以選擇「翻牆」、「攀爬」、「開鎖」、「破壞」、「挖地道」、「攻城車」等等絕技進入他家院子
最後我選擇了最有把握的「開鎖」,因為任務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低調」
所以我只好選擇一個不起眼的方式執行任務,千萬要低調啊!
當我順利進去之候,情不自禁讚嘆了起來:啊!我真是天生的小偷達人啊!去念書好像太可惜了,唉~

接下來只要找出隱藏在院子的澆花器澆完花就可以撤了,大帥說他已經安置好澆花器了
可是我找了很久,才恍然大悟他所謂的澆花器就是一個空的保特瓶鮮奶瓶
大帥真不愧是大帥,將最重要的器具隱藏得如此不起眼,連我這種「普洛」(PRO)級的高手都差點被騙
認真仔細的將每株植物都餵飽了之後,還必須全身而退才算任務完成
這時候天色已暗,夜晚像塊帆布一樣迅速籠罩下來,黑色是我的保護色,更有助於我逃離現場
在黑夜中是沒有人能看清我的身影的,因為我只要使出「光溜溜」這個大絕招就可以在黑暗中隱形了
哈哈!我真是佩服我自己,居然能利用身體上的優勢想出這麼厲害的招式

最後,當然是完美的完成大帥交付的任務,全身而退
今天還必須執行一次任務,希望能夠跟昨天一樣順利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