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發生啥鳥事,也沒人提供八卦給我寫,只好亂寫一通,說說今天大便的心得好了

早上心血來潮,再度跑到服務棟二樓大便,卻在門口遇見掃地阿姨們的頭目
我跟她還真是有緣,常常會在莫名其妙的地方遇見她
因為我不喜歡搭電梯,所以上班都從地下室停車場爬樓梯上二樓,每天都會在樓梯間遇到正在掃地的她
有時候下去地下室到車上拿個東西,也會看見她與王大媽在巡邏
甚至當二樓跟四樓廁所清潔中,我卻想大便時,都會在人煙稀少的研一館五樓廁所碰到她
不過最屌的是,我常常在去服務棟大便的路上被她看到
這種宿命的對決,跟賢哥把妹前與阿輝的偶遇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啊!啊~離題了....

我要說的是,我從小到大就很喜歡那種狠狠的大一坨大便清光整根大腸的舒暢感覺
這時候不但覺得身體的負擔變輕了,甚至還會有打籃球時能多搶到幾個籃板的錯覺
大便的好處還包括了大完便之後站上體重計看到指針的那一瞬間,那種輕飄飄的上天堂快感
讓我覺得減肥一點也不困難,只要多大幾次便就行了,搞不好周媽那個老妖怪會這麼瘦就是因為常大便

講完了大便的好處,來談談大便的地點吧!
首選當然是宿舍地下室洗衣間旁邊的廁所,我只去那邊大過一次,就因為這唯一的一次就能榮獲第一名
這間廁所一定有其背後的歷史淵源,使其在這巨大的大便歷史洪流中不至於失去在大便界的地位
因為在那裡大便不但可以享受乾淨、舒適又悠閒的大便環境,更能聽到上方交誼廳的風吹草動
不管是夫妻吵架、墮胎爭執,甚至於雄性低級禽獸對決愛子心切準媽媽這種麻辣的戲碼都可以親臨現場
榮獲創新園區最佳大便場所獎真是實至名歸啊!

有第一名當然就有第二名
不過這個第二名是尚未有人開發的處女地,並不是指那裡有很多處女,也不是說可以遇到處女
更不是只有處女座的人才能去那裡大便的意思,總之,這個第二名我不打算公開
因為那裡不但寧靜,而且冷氣超強,絕對不會發生大便大到汗水淋漓、全身狼狽的糗事
想知道在哪裡嗎?有事沒空多跟我一起去大便就會曉得了

第三名是吾太瘋這個大便愛好者告訴我的,就是服務棟二樓後方廁所
平常如果沒有辦研討會或上課,很少有人會去那裡上廁所,因此造就了乾淨又舒服的大便環境
再者,因為格局的關係,裡面空間寬敞,除了大便者以外,大約可容納三人站立
所以不用怕站在廁所外面排隊等大便很丟臉,妳可以直接站到廁所隔間裡面等
眼睜睜看著前一個大便的人脫褲子,提高她的壓力,加快他大便的速度,妳就淫了,喔不~是贏了

難得透露了這麼多機密,真害怕以後去大便的時候會遇到許多同好,不過這樣也好
在此鄭重呼籲各位大便之餘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我之前貼的一篇大便的顏色與形狀
每天大完之後可以順便研究討論一下最近的身體狀況,也可與同好們交換飲食心得,真是一舉數得啊!
記住!減肥不難,只要多大幾次便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