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標題這句話是以前我念研究所的時候指導教授的口頭禪
那時候我們老師在外人面前是個和氣的好好先生
但只有身為他研究生的我們才瞭解他的邪惡與恐怖
今天,我忽然非常認同這句話....

公司請了個工讀生
為了保護當事人,我不方便公布他的姓名及學校
但是,他的確是個不折不扣的研究生
可是,他卻連買個插頭都辦不好
喔幹!
怎麼會這樣?
他平常雖然笨笨的,可是至少做事很認真
我以為他是個可以信賴的跑腿小弟
雖然帶著一絲絲的不安
還是把實驗室唯一的一個 220V 插頭交給他
叫他買五個一樣的插頭回來
他真的很謹慎
打了兩通電話向我確認要買的東西
可是今天早上看到他手中的那包插頭
我幾乎要叫了出來:醒醒吧!阿宅!這是 110V 的插頭啊!
幹!就算沒看上面的標示,我有拿給妳一個 Sample 啊!
怎麼還會買錯?
T 型頭跟平常的插頭長的差這麼多
怎麼會看錯?
還說這是小姐拿的
幹!小姐都是高中畢業的,他怎麼知道接頭不同有啥影響
妳是研究生ㄋㄟ~研究生要有腦袋啊!
現在的學生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高中生不曉得張忠謀是誰就算了
連研究生都不會買插頭
操妳奶奶個雄
台灣的研究生到底有沒有大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