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退伍前一天在 MSN 暱稱上釋放出求職的消息之後
主管看我的眼神就改變了
最機八的就是五點才找我開會
她是不知道我國防役四年來每天都準時上下班的嗎?
多開半小時的會薪水又不會比較多
我幹嘛將那半小時的青春奉獻給公司
而且現在只要看到我坐在座位上
他就有如芒刺在背一樣,隨便找幾件無聊的事情讓我作
最扯的是,昨天他叫我上去作實驗
我上去過沒多久他就打電話上來查勤
問我有沒有在忙
幹~現在是怎樣?盯哨喔!你以為妳是安全士官嗎?
操~要耍機八大家一起來
我就等收到 OFFER 後馬上辦離職
讓你找不到人交接,反正計畫垮掉甘我屁事
既然大家都這麼自私,那我也就不惜撕破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