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了一批國防役的新人
一臉菜色,看就知道剛從關西被洗腦出來
眼神呆滯、行動僵硬,走路會不由自主的兩兩並肩
幹!真菜!
不曉得他們什麼時候才會醒悟,工研院是一個無底洞
只會吃掉妳的鬥志與衝勁,讓妳毫無成長的度過四年
學會的只是如何在人事鬥爭中存活下來
以及超人一等的力量點編輯技巧

今天做了一件連我自己都嚇一跳的事
我居然在公司聽英文
從前帶起耳機不是聽音樂就是看電影
今天居然開始聽 Live ABC
太屌了,我該去看醫生了
過幾年我同學看到我可能會認不出我來吧!

補充一點
大家對於新人的到來非常的冷淡
對他們最熱情的可能是連媽媽吧!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