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夏天穿海灘褲、下雨天穿拖鞋來上班之後
昨天我又幹了一件屌事
真的是屌到沒話說啊!

話說昨天下午剛睡完午覺要上樓做實驗,遇見從門口走進來的阿泰
滿臉紅通通的說:中午跑去科工區那家 7-11 喝了兩罐啤酒,爽!
我就回他說:啊都自己喝啦!
他就說:好,不然我現在去買,買回來妳要喝喔~沒在反悔的
基於輸人不輸陣的想法,我當然一口就答應了
結果他真的買了一罐金牌回來
我當然是沒在怕的,在辦公室開了就喝
正想走到我的位子上慢慢喝,順便嗆一下新人
跟他們說這就是我平常在公司喝的飲料
結果,好死不死的,組長從門口走了進來
靠!組長ㄟ~
他媽的,我正好從門口走過去,他就走進來
我馬上把啤酒放在我背後,對組長禮貌性的笑一下,就晃出了門口
躲到樓梯間把整罐幹光
呼~真是嚇死我的精蟲~

天底下居然有這麼巧的事情啦!
組長三個月都沒來一次,今天就來看看新人的狀況
還好沒被抓包,不然可能就黑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