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隔壁辦公室來了個職稱是經理的興奮女
每天都很嗨的到處找人聊天
開會時經常能聽到他魔女般的笑聲
不曉得是不是吸安過度
每天都興奮到不行
偏偏他很喜歡來找坐在我後面的主持人
又偏偏該主持人非常的沒卵蛋
每次興奮女走了之後都會很緊張的跑來問我剛剛在幹嘛
電腦螢幕上有沒有出現什麼跟上班無關的畫面
有沒有被看到等等
每次都說她職位很高,她的話可以直達天聽
叫我要小心一點
不要讓人家留下壞印象


賣鬧啊!
老子到今天正好剩下 100 天退伍
我還會去鳥你講三小東西直達天聽嗎?
自己害怕就說一聲
搞不好我因為很講義氣而稍微乖一點
講得很好聽說是為我好
好個叼
真的為我好的話就來換位子啊!
我換到最後面靠牆你就不用怕啦!
除非是蜘蛛人不然沒人看的到我的電腦螢幕
這樣你最安心啦!

老子最討厭雞雞歪歪做人不爽快的人了
講話拐彎抹角跟牛的腸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