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部門聚餐,席間酒酣耳熱,淫聲浪語不斷
話題不曉得怎麼扯到將東西幹回家用
我就說我要是出去外面看到好東西常常都會幹回家
像我家就有很多支錢櫃跟 V-mix 的原子筆

此時強者同事 U 說話了
妳那算什麼,我家還有................
還有什麼?大家正疑惑著,沒想到他卻住口不說了
大家紛紛逼問他,他寧死不屈,不講就是不講
大家轉而猜測到底是什麼誇張的東西讓他如此守口如瓶
連大潤發的手推車都說出來了,他居然還是搖頭
最後終究是正不勝邪,他的最後一道防線被大家攻破了
他說:Starbucks 的馬克杯啦!

喔喔~當場眾人紛紛大叫:什麼!這怎麼可能
去星巴客喝咖啡這麼多次,還沒看過他用馬克杯裝
他居然能將那種東西幹回家,完全無視於杯底的「限店內用」字樣
果然是強者啊!

不過為了保護當事人,請不要來問我他是誰,大家就猜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