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前天早上很不幸的被一輛有裝倒車雷達的車倒車撞到之後
想要為自己改運一下,所以刻意的改變了平常的生活習慣,中午不吃明明,去吃精靈
結果吃完要走的時候才發現那個撞我的女生也在精靈用餐,不曉得她有沒有看見我,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昨天早上一起床,忽然很想請假,媽的來了三個颱風還沒放假也算是一件很倒楣的事情
所以我就決定請半天假,心裡想:老子今天不上班總沒有車會倒車撞到我了吧!
既然請假了,總要作點跟平常不一樣的事,吃點不一樣的食物
於是臨時決定了最近在網路上討論的很熱烈的一家店:香水糖

這是一家蛋糕吃到飽的店,店內消費的方式有三種:
A. 點一杯茶加兩塊蛋糕:120 元
B. 點一杯咖啡加兩塊蛋糕:150 元
C. 飲料及蛋糕無限量供應:199 元

營業時間 11:00~23:00,很夠意思的從午餐到宵夜都全包了,而且聽說最近的新措施是壽星免費
真的是太屌了
店裡的服務生很能聽取顧客的意見,之前有人向他們反應沒有鹹食一直吃甜的容易膩
昨天我去的時候就已經有三種鹹食可以點了,而且全部都是素的,不用怕變胖,最適合我這種人了,哈!
還有最酷的一點就是,他們有依蕾特布丁,哈哈!以後不用在公司辛苦的找人團購了
想吃去他那裡吃到飽就可以了,而且依蕾特出新口味了,我也是去那裡才知道,多了伯爵跟杏仁
現在總共有五種口味,超棒的啦!只要吃個六個加上飲料應該就划得來了
喜歡貪小便宜又愛吃依蕾特的人(我沒有說是誰喔!周媽不要指我)一定要衝的啦!殺啊!
附上地圖,假如還是看不懂,很簡單,就在府前路臺灣銀行的對面,不是很顯眼,要注意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