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流浪了兩天之後,終於在昨天回到了台南,這兩天的生活過的真是愜意又歡樂啊!
不過,我可是付出了相當的痛苦才換來如今的快樂啊!

話說星期一下午毅然決然的請了假,去看中醫,決定要把我痛的要死的肩膀治好
醫師把了一下脈,捏了一下肩膀,順便「很用力」的搥兩下之後說:

這是職業病啦!你打電腦打太多喔!你就算現在不來,改天也是要來找我啦!放血!

等一下,我有沒有聽錯?放血?挖靠~我最不願意發生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到診所後方的治療室,脫掉上衣,展露出傲人的身材,絲毫不在意護理小姐羨慕的口水
現在就算正妹來跟我要電話也無法讓我的心情高興起來吧!

那種光著上身趴在床上的感覺很像待宰的畜生,不曉得屠夫何時會拿著刀向你走過來,等待...真令人恐懼
過一會兒,醫師進來了,很熟練的用棉花沾點酒精擦一下我的肩膀,然後用紅筆畫出要「行刑」的區域後
我的神經馬上緊繃到最高點,在同一瞬間........
醫師以迅雷之姿,很快的用針刺穿了我緊緻的皮膚,我只感覺到「篤、篤、篤」的聲音從發冷的肩膀傳來
每一次下針都讓我痛的想叫,不過我不能叫、不能哭,因為我怕我叫出來的第一個字是:「幹!」
過了一分鐘,刺了大概 100 個洞,醫師終於停手了
我猜經驗老道的醫師都知道,如果他們拖太久,病人緊繃的情緒就會潰堤,屆時病人可能會發狂殺了醫師
所以他們才要練習快速下針吧!
刺完了之後,接下來的工作就交給護理小姐了,將罐子燻熱,放到紅線區內,一點一滴的吸出體內的血
因為我放血的區域是在肩膀,所以我一直趴著,連頭都不敢抬,深怕改變姿勢會讓罐子吸的更緊
這樣不但會更痛,留下的疤痕也會愈明顯,我只能藉著皮膚的感覺享受血液從傷口中噴出來的快感
這樣吸了三輪,終於結束了,等我頭一抬,整個下巴跟鼻子都是血,護理小姐嚇了一跳
原來是有幾個靠近脖子的傷口沒有被罐子覆蓋到,血就沿著脖子慢慢的流到我臉上,造成血流滿面的畫面
不過,放血還真他媽的有效,我一放完站起來肩膀就不酸不痛了,即使是如此,打死我也不願意再來一次

在放血時謝老爹剛好打電話給我,他一聽到我在放血就很緊張的問我怎麼了
我跟他說我是職業病,要申請職業傷害補助,他就說是我寫太多網誌造成的
唉~現代人真是沒同情心啊!

本來想拍張照片放上來的,但是畫面真的很恐怖,想看的人自己來找我
不過請早,因為我復原的情況還滿好的,大概一個禮拜後瘀血就會散了吧!哈哈!

這種經驗實在是太痛苦了,貼個笑話讓大家輕鬆一下吧!

敬啟者,您好: 
 去年我把「男友 5.0版」升級到「老公 1.0版」之後,發現系統的整體效能變差了,尤其是「送花」及「 珠寶 」功能,這兩個功能本來在「男友 5.0」一點問題都沒有。
 除此之外,「老公 1.0」也把原來好用的軟體殺掉了,例如「羅漫蒂克 9.5」及「關懷 6.5」,取而代之的是「世界杯足球賽 5.0」、「世界杯籃球賽 3.0」和「高爾夫俱樂部 4.1」。
談心 8.0」也無法執行,還有,每當我要執行「打掃屋子 2.6」,整個系統就當機 我試著用「嘮叨 5.3」,但都沒辦法解決。    

請問我該怎麼辦?
 

心急人

親愛的「心急人」 
首先要提醒您的是,「男友 5.0」是娛樂軟體套件,而「老公 1.0」是作業系統。 
您可以在瀏覽器上方的網址列輸入: http://我以為你愛我 .htm,試著下載「流淚 6.2」,也別忘了下載「罪惡感 3.0」的更新檔案。如果上述軟體可以執行的話,那麼「老公 1.0」應該就會自動執行「 珠寶 2.0 」和「送花3.5 」了。
但要注意的是,過度使用上述功能,會造成「老公 1.0」自動執行「發脾氣 2.5」、「流連酒吧 7.0」和「啤酒 6.1」。「啤酒 6.1」是個很不好用的軟體,它會自動上網去下載一個叫做「鼾聲如雷」的測試版。 

還有,無論如何,千萬別安裝「婆婆
1.0」(它是一種病毒,發作時會佔用妳的作業系統全部資源)
另外,不要嘗試重新安裝「男友 5.0」,我們並不支援這套軟體,同時它和「老公 1.0」不相容,會造成不可預期的錯誤訊息。
總結來說,「老公 1.0」是個非常棒的軟體,但受到記憶體的限制,它無法在短時內學習新的功能。您或許可以考慮購買另外一套外掛程式,以增加記憶體和增進系統功能。我們建議「美食 3.0 」或「性感內衣7.0

祝好運
 

技術支援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