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謝老爹請假,本來是個完美輕鬆的 Friday,沒想到一起床就感到身體稍稍不適
到了公司身體還一直熱烘烘的,就像要發燒一樣,穿上了外套還被掃地阿姨笑我身體虛弱
唉~其實下這麼大的雨我還抱病來公司上班,這種精神應該值得鼓勵吧!居然還笑我
等到中午吃過午餐,真的是撐不下去了,開始感到身體發冷,連假單也忘記填就撤回家了
其實一直到五點沈博打電話給我,我才想起來我沒請假就跑了,哈哈!不過後來還是有補請啦!
回到家之後一直很不想去看醫生,因為外面雨下的很大,看了就覺得很煩

我這個人最討厭下雨天了,大概是因為小時候只要一下雨就不能出去玩的關係吧!
只要一下雨我就會心情不好,大學四年只要一下雨我就蹺課,所以梅雨季節一到,我就提前放暑假了
我還記得大學聯考那一年,最後一科考三民主義的時候下起了大雨,我只想著待會兒怎麼回家
完全無心戀戰,隨便寫一寫就交卷了,為的就是要避開漸大的雨勢趕緊回家
這大概就是我考不好的原因吧!嘿嘿~

話說我一直依靠本身的免疫系統在跟感冒病毒對抗,情況時好時壞,體溫也有高有低
最高到達 39 度,最低會回到稍微正常的 37.5 度,還真怕我身上的器官會這樣忽冷忽熱的就給我罷工
撐過了一個晚上,早上燒全退了,精神也好很多了,雖然雨還是下個不停,但是心情卻很好
有點對剛出爐的健康檢查嗤之以鼻,檢查結果顯示我的白血球數量過少,都是屁話!
沒想到吃過午餐,又感到一波波的熱浪來襲,身體愈來愈熱,頭腦愈來愈不清醒,都快不知道東南西北了
趕緊趁著還有意識的時候去看醫生,因為不太想看西醫,就去民權路的「吉祥中醫」看診
聽說這家診所很有名,又有健保給付,還不賴,沒想到,乖乖龍的東~醫師下午三點開始看診
我正好三點到,候診區的椅子已經坐滿人了,靠~會不會太誇張了,足足等了一個半小時才看到我
大家都在同一時間發病嗎?沒關係,有效最要緊,吃了幾包藥,再睡個覺,喔~果然舒服多了
看來慈濟大林醫院的健康檢查不是隨便亂作的,我的白血球數量果然太少,虛弱的很

不過,所謂「禍不單行,福無雙至」,老天爺給我的考驗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呢?
頭的確不痛了,卻變成了肩膀痛,而且是很劇烈的痛,痛到我想去截肢,可是昨天是星期天
只有大醫院急診室才有看診ㄟ,喔~真是開玩笑,我甚至痛到都不知道肚子餓了,還需要時鐘來提醒我
而且站著時候還好,一躺下來就痛到肩膀像要被撕開一樣,頓時覺得手臂好像不是我的
雖然擦了金門名產「一條根」還是沒效

注意,一條根不是春藥也不是壯陽藥,它的確叫做一條根,不要隨便暱稱它為一條鞭,也不要叫它一條柴

昨天晚上實在是痛到不行,後來索性趴在桌上睡,睡到手麻了又渾渾噩噩的躺到床上
等到被痛醒了再起床到桌上睡,這樣不曉得反覆了幾次,終於聽到公雞叫了
喔幹!這句髒話完全是一種感謝老天的感嘆啊!再過幾個小時我就可以解脫了,趕緊打電話去預約掛號
再衝到公司把明天要出差的事情搞定(真悲情,手痛還要搬 20 本結案報告
一切穩妥之後,下午就要去看醫生了,這次老子可就記得要請假了,哈哈!反正我假這麼多
從現在開始每個月請兩天一直到年底也請不完,假可以再賺,身體要緊啊!
希望今天去看醫生不要針灸,也不要放血,雖然這兩種經驗我都沒嘗試過,有點躍躍欲試
不過看過別人做過之後,還是有點怕怕的,佛祖保佑啊!

對了,推一下哈林的新專輯,不錯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