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聽到一些流言,令本人非常的不悅
聽說我們沈大經理聽說最近又要升官了)在旁敲側擊問我的網誌網址
夠義氣的吾太瘋,打死不說,真的是威武不能屈的代表性人物,應該頒給他服務棟二樓廁所大便金卡
勇者謝老爹更屌,直接殺去問沈博問我網誌要幹嘛(當然口氣沒這麼衝啦!
官方說法是:他想弄一個溝通平台,可以讓合作廠商上網問問題,我們來回答之類的性質
                         想找個人來弄,因為聽說我的網誌搞的不錯,想參考一下,請我幫忙搞一個
                         並不是想看我裡面寫什麼
問題來了....

第一、假如是正當理由,為什麼不直接詢問我本人?難道他看過之後直接叫我做我就一定會同意嗎?
             我昨天在公司遇到他這麼多次,他一次都沒提,偏偏要等下班後問別人,真是有心啊!
第二、我又不是他們計畫的人,假如真的讓我來管理,廠商問題來了,我還要跟他講
             他再回答我,然後我再貼上去,那不是很白癡嗎?

其實,我根本不相信這些鬼話,帶種的就來跟我商量,何必躲躲閃閃的
自從上次換位子的糾紛之後,老子就看沈博很不爽(我完全是對人不對事
第一次我知道要換座位,是我們三個太空人跟 fucking NSPO 開完會回來之後
他跟哲瑋站在辦公室前面商量要怎麼調位子,因為我的座位離他們講話的地方很近,所以我聽到了
第二次是他跟謝老爹講了之後,老爹衝進辦公室抱怨給我聽,發表他的不滿
從頭到尾、自始至終我們沈大經理都沒有正式的來跟我說要換位子,現在是怎樣?以為我會讀心術喔
到了晚上才在 MSN 上請我明天麻煩一下換個座位,靠!
如果我沒聽到他們的對話,如果謝博沒跟我講,那我不就是一頭霧水
就算他知道謝博有跟我講,可是根本沒有一個正式的告知,我何必鳥他
真不曉得他的字典裡面有沒有尊重這兩個字,還虧他是個清大的博士ㄌㄟ,畢業證書都拿去墊便當了吧!

現在想看我網誌,最好是來看啦!我就不相信主管還能管到這裡來
立委都可以在電視上狂幹國家元首了,我為什麼不能在我的網誌抒發心中的不滿
就算我的立場不公正,那你就別看啊!又沒人叫你看,你可以用大便矇住你的眼睛啊!
全民大悶鍋在電視上批評政治、調侃政治人物,出名到 CNN 要來個專訪,說他們不畏強權
我雖然沒這麼屌,但是只要老子沒犯法,你又能奈我何

說點別的吧!昨天我又去吃那家鮮魚簡餐專賣店了(記得嗎?叫做海膳
言談中不經意透露出我在網誌上有推薦這家店,老闆居然很熱情的請我多吃一塊魚
還向我要網址,說要上去看看,我當然是沒在怕的啦!因為我推的內容都是好的
只是被人家看到滿篇髒話的網誌還是覺得怪怪的,老闆還說以後要是有人去吃
說是我介紹的他就會請客,多送一塊魚啦!多吃幾顆魚丸啦!說到那個魚丸
還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紮實又飽滿,一咬下去,魚肉新鮮的味道馬上散溢出來
只是並不常有,所以想吃的話要碰運氣了,如果有同好要去吃的話,請記得要說是葉先生介紹的
不要說是黑狗,不然老闆可能會以為你是來騙吃騙喝的把你趕出去吧!哈哈!

昨天在 BBS 上看到一個笑話,貼出來讓大家笑一下
懂馬的人我們稱他為伯樂,那懂"豬"的人呢?
                ‧
                ‧
                ‧
                ‧
蜘蛛(知豬)人..........覺得很冷嗎?謝老爹聽到答案之後差點殺了我,哈哈!真是個暴躁老爹啊!

今天收到同學寄給我好笑的影片,真的很想貼上來,我姑且試試,只是不知道這連結有效時間是多久
影片標題是:卡到陰的超女歌唱比賽
大家慢慢欣賞吧!看完之後不要打我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