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部門聚餐在沈博登高一呼 Q2 再見當中結束了
席間話題不斷的轉變,從聯誼、頁見鹹的悲情、娛人冤的情史到公司績效獎金的分紅
無一不是高潮迭起的好戲啊!昨天的焦點是謝老爹一反常態,不再躲避邀酒攻勢
頻頻敬酒,真是讓大家跌破眼鏡,大概是快離開了,要感謝大家的幫忙與照顧吧!
說到謝老爹要離開,昨天我才曉得原來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都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
謝老爹才告訴我,我還以為只有我知道,一直幫他保守秘密,也不敢寫在網誌裡
他可能是怕我知道後會叛變吧!所以遲遲不敢告訴我,等到生米煮成熟飯了,才不得不說
不過謝老爹也算是有情有義的好漢子,他會把今年的計畫搞完,不會忽然撒手走人
比起之前撤掉的三個人(我們稱為三害)好太多了

第一害最屌,應該可以叫他潛水艇艦長,啥時搞定的都不知道,等到大家知道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同時他也瞬間變成茶水間常駐程式,發揮艦長敦親睦鄰的工作
第二害現在還卡在高溫爐沒完成,卻在抱怨他每天都在發呆,幹!發呆甘我屁事喔!
自己沒有把機器維持好,到要走了才發現有問題,卻一直覺得人家在凹他,真是個白癡
第三害也很屌,自己急著把自己推銷出去,去人家單位面試還跟人家要出差費
我的老天啊!他的臉皮大概隨著年齡增加而增厚吧!居然有單位要收他也很令人驚訝

昨天晚上娛人冤一直被流彈打到,莫名其妙就討論起他聯誼百發百中的功力,算是一個可憐蟲
不過還有另一個可憐蟲,因為追求食品妹失利,一直被虧,還說要把他交女朋友這項列入年度考核
不然大家募款都募假的,簡直是個吃錢的黑洞,這一切都是因為平時的笑點老江沒來啊!

說到這個白癡老江,我的網誌居然被一粒粒小妞出賣了,我一直沒有把網誌的網址給老江
因為以他的智商應該看不懂,而且他沒來看我們才能安心的開幹
結果太多人關心他了,就連吾太瘋前陣子也問他是不是很久沒帶女朋友回家了
昨天一粒粒居然更光明正大的說他是我網誌裡的男主角,不過以他的智商應該也找不到吧!
找到的話就表示他來工研院這兩年真的有學到一些東西,不算白活了啊!
難怪我今天丟他 MSN 都不理我,哈哈,不過反正也沒差,我說的都是實話,他真的是個白癡
只是大家都很客氣不好意思直接說而已,不然把他的事蹟一一說出來的話,大家就會認同我的話了
只是他走了之後網誌的內容可能就會乏味不少,必需要開拓新的受害者了

謝老爹也說,他有空就要上我的網誌看看,不然他被爆料了都不知道
我想我應該開個人物專區,分別寫一些人的八卦跟糗事,不過這樣將會大大提高我被追殺的機率
哈哈!反正生活就是這麼一回事,要找點樂子啊!
看看昨天吃飯的話題就知道,我們這群人多麼缺乏娛樂生活,聊的東西除了公司還是公司
都已經工作兩年了還在聊關西受訓的事情,難道工程師的生活就是這樣嗎?
我們能夠正常上下班算是很不錯的,有很多時間可以去做自己想作的事
要是像我同學工作到晚上十點的,那更加沒有休閒生活可言,我以後會不會也變成那樣啊?真難想像

昨晚我一個當兵的同學打電話給我,他很屌,念了八年的書,只搞了一個大學學位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說他站哨很無聊,所以打電話跟我聊天,他上個月就講了兩千多元
他鄰兵居然聊了八千多,靠!現在的國軍可以帶手機到底是好是壞啊?
他說當兵很無聊,而且這種無聊是不自由的無聊,不像以前在學校可以說吃就吃,說睡就睡那麼爽
他一直很希望能再減少役期,早點退伍,哈哈!我又何嘗不是呢?
今天開車來上班的時候就在想,四年都待在同一家公司已經很悶了,四年都沒升遷更悶
而且要是四年都沒有學弟,一直被當最小的使喚來使喚去更是超級悶,唉~啥時才能解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