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太忙了,忙得沒時間寫網誌,甚至連 MSN 的訊息都沒時間回
真是對不起普羅大眾啊!今天小弟必定寫一篇內容精彩豐富的網誌報答大家

昨天那該死的 NSPO 四人眾下殺到台南來花點公關費,我們本來想請他們吃阿霞飯店
(不知道阿霞多有名的請上孤狗查就有答案了
結果就是這麼巧,整修,嗚嗚~那種地方不是我們平常吃的起的
一定要有人請客才敢去吃,沒想到就這樣錯過了,嗚嗚~我的紅蟳米糕啊!
沒關係,我們還是吃到一家高級的餐廳,就在大億麗緻二樓的中餐廳:尚軒
九個人吃了七千多,爽啊!不過吃免錢的飯是要付出代價的,下午一直忙到四點半才有時間坐下來休息
呼~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啊!

前天聽到有個同事(我沒說他叫做小豪喔!)在問阿輝星期四晚上有沒有空,要跟女生去唱歌
仔細打聽了一下,才知道是去聯誼,到底是啥情形呢?且聽我娓娓道來:
話說民族路上有一家南 X 電子材料行,該店因為可以簽帳,小姐又多(整家店看不到半個男的)
所以我們部門經常去那裡瞎拼,某次該同事又去血拼時,驚見一美女坐台,喔!不是啦!是顧店
馬上色由膽邊生,衝上去劈頭就問:小姐,我們有這個榮幸可以跟妳聯誼嗎(詳細字句已不可考)
只見小姐正在支支吾吾,勇者我同事啊!一定要給他拍拍手加頒一個忠勇銅星勳章
急性子的他,馬上衝進辦公室(雖然寫著閒人勿進,但是他身負重任,一刻也沒得閒)
直接殺到老闆娘面前,只說了一句:老闆娘,我們公司想要跟妳們聯誼可以嗎?
老闆娘江湖閱歷如此豐富,早就習慣兵來醬檔水來吐煙的生活了,馬上很熱情的說:
好啊!沒問題,阿你們都要去喔(最後一句是對著店裡的眾金釵說的)
我的老天啊!有沒有這麼快就約到聯誼的紀錄啊?總之,他成功了,我們同事爽到了
只是不曉得結果如何....哈哈!

好,現在搞笑的說完了,進入黑特區吧!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很黑特的事情,請大家評評理啊!
那個白癡老江一直急著想走,可是因為他工作還未完成,哲瑋就不簽名
他昨天就來跟我商量,叫我先跟哲瑋說 OK,他再交接給我,幹!只要是人也知道不行
我一說 OK 儀器就是我的責任了,我才不要背黑鍋ㄌㄟ,然後我跟他說高溫爐有問題
要他搞定了才交給我,他就說不是他弄壞的,我就說我不管是誰弄壞的
當初哈比人交給妳的時候是好的,中間只有你在使用,那你當然要交一台好的給我用啊!
結果他今天又來靠ㄅㄟ說叫我先跟哲瑋說 OK,說他保證這個禮拜會弄好
我說口頭保證都不準的啦!等到公文生效就算沒弄好你一樣跑掉啦!他就沒話說了
幹!不知道在趕什麼,又不是不讓他走,只是工作要做好才能走啊!反正,我公事公辦
就算是朋友也不能這樣瞎搞,跟這種人一起做事真的很痛苦,倒不如像廢物老洪一樣
安安靜靜都不會來煩我,貢獻度零總比貢獻度是負的還好吧!

為了讓觀眾有洗三溫暖的感覺,再貼一篇笑話,讓大家黑特完馬上就可一下
一天,小明走在路上,突然,從路邊竄出一條野狗
猛的向小明腿上咬去,咬掉了一塊肉,迅速的吞到了肚子裡去....
小明很疼痛,更氣憤,抬起腿就要踢它!
狗狗被嚇著了....馬上蹲下,深情的望著小明,眼裡還閃著淚花 ,說:
                ‧
                ‧
                ‧
                ‧
「你踢吧!你踢吧!我....我現在肚子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了!」
夠白癡吧!這是我當兵的鄰兵流氓儒轉寄給我的,看來精密儀器中心也很爽,都可以轉寄一些有的沒的

昨天又做了一個怪夢,很長,很亂,很片段,但是經過我聰明的頭腦簡化及邏輯化之後
內容是這樣的:我被綁架到一個房子,綁匪正在勒索我的時候,我偷偷的拿出手機(為什麼沒被收走?)
靠著手指頭的觸感撥了 110,還故意講話講的很大聲,目的是要讓警察聽到
過沒多久,霹靂小組就攻堅進來了,挖哈哈!我靠著我的機智救了自己一命啊!
雖然後面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片段,但是都忘的差不多了,因為起床之後我一直沈浸在我過人的機智上
臨危不亂,冷靜的解決問題是我的專長啊!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860186 的頭像
    u860186

    布雷克痘革第二發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