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愉快的星期五,因為老大們都出差去了,雖然還是要做實驗
但是少了幾隻眼睛在盯著你總是輕鬆許多,大家都很能把握這機會
早上八點十五分到公司居然是第一名,我想那時候白癡老江才剛起床吧!
老江的 NB 到手了,應該要叫他行動達人,不過我很擔心一件事
因為他很難下決定,所以來問我,我就說如果是我的話就會買哪一台
我猜,假如他用的不順手,一定會說是我推薦他買的,完全把錯推到別人身上
我從沒見過這麼會推卸責任的人,問他為什麼這樣做,只會說是誰告訴他的,誰教他的
都沒有自由意志,做什麼事也只是有樣學樣,看人家有什麼就要什麼,看人家學什麼就學什麼
他的人生好像是過給別人看的,就像個傀儡一樣,算了,愉快的日子不要討論白癡同事

這幾天看了一部電影,叫 House of Wax(恐怖蠟像館),還真的滿恐怖的
不過因為我是用電腦螢幕看的,對比沒有電影那麼好,所以很多陰暗的畫面都看不清楚
恐怖的感覺打了折扣,這種片還是要用電視看或者去戲院看比較有感覺
所以這個週末想去看一部很恐怖的片,叫做 Ice Age Ⅱ冰原歷險記 2)
喔喔~聽到這片名就覺得很恐怖,應該是活人被冰起來的片子吧!好恐怖唷~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喔!

今天雖然老大都出差去,但是還是有實驗要做,好不容易很快速的在兩點搞定
結果阿輝又叫我教他量接觸角,真是一刻也不得閒啊!
作實驗的空檔,跟趴啦趴啦蛙聊天,這個傢伙最近很害,因為他終於拿到汽車駕照了
還叫我把小藍交出來,真的是很下流,居然要我的小藍交,我跟他說我只有大藍交沒有小藍交
他就跑去跟肥勛借,結果休旅勛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所以今天一直嗆我
說他不想比較,但是事實很明顯,誰才是好朋友,哈哈!他們還邀我這個週末去南投,真是開玩笑
我要是去的話可能會宿醉三天吧!希望趴啦趴啦蛙的酒量真的有變好
不過不管酒量怎麼糟糕,應該都會比開車技術好吧!雖然他經過了下班時間公道五跟光復路的洗禮
但是因為他當時是開教練車,大家都會讓他(因為撞到一個沒駕照的人你能拿他怎麼辦)
現在一上路就要開休旅車,真的是太屌了,路上的小狗小貓要小心了,最近不要跑到南投去喔!

今天的網誌好像有點草率,唉唷~Friday,放假一下咩~哈哈!
最後跟各位報告一下,我要放長假去了,好久沒放假了,真爽,嘿嘿~五天後再見嘍~

剛剛趴啦趴啦蛙說我寫他的事都很不用心,說他心思很細膩,問我有沒有寫出來
我這裡提供他的一句名言讓大家參考,應該可以看出他心思很細膩吧!
我是塑膠花沒有花蕊,我的香味要用心體會
讚吧!這就是他的風格....我只能無言以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