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已經第三天了,居然還沒收到離職通知
打電話回去問的結果是我們偉大的天皇經理還沒簽核
媽的,為什麼有些人做事情就是會拖拖拉拉的
他難道都沒想到別人如果這樣對他會有多困擾嗎?
下禮拜一就要去報到了,今天如果還沒拿到的話下禮拜一就很麻煩了
雖然可以補件,不過還是很不爽
提前講跟前一天才講似乎對事情的進展沒啥幫助
這就是前公司的文化嗎?

再來說說我那奇怪的主持人吧!
真的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我離職前五天還叫我開採購案
又不是其他人不會開,就硬要叫我開
我暗示他說我要離職了,到時候電子簽核沒完成會不會有問題
他還是堅持,結果現在還是沒驗收

難怪有人說當了長官後腦袋就開始裝大便
拍馬屁拍的連瞎子都看得出來
又滿腦子都是屎
這就是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