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待了四年,沒什麼值得令人大書特書的事蹟
也從沒拿過什麼獎項,更別說競賽前幾名了
可是
就在準備離職的最後階段
我終於創下了驚人的成就
到底是什麼?看看公司寄給我的信就知道

沒錯,就是流量過大警告信
而且大部分都是圖片跟影片
全院排名居然是第四名
我在個員工幾千人的大公司排行第四ㄟ,這真是了不得的事啊!
而且,我一個人就貢獻了公司總流量的 0.55 %
要是沒有了我,網路怎麼能物盡其用呢?
我真是太得意了,令我不禁驕傲了起來
希望到新公司能繼續保持如此的佳績
不過新公司員工數更多,我得要更加努力才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8601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